头图

互联网时代,牛肉制品产业大升级

2020.09.23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一直致力于成为最有影响力的食品行业贸易平台。今天中食展小编给大家分享互联网时代,牛肉制品如何进行产业大升级。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牛肉制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符合现代消费者健康、品质的消费需求。中国是牛肉消费大国,在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影响下牛肉制品需求不断释放,牛肉制品的消费场景不断增多,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我国牛肉制品产业链正不断完善,虽然传统的小规模养殖模式根深蒂固,但通过产业整合,已逐步形成“产、购、储、加、销”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由于市场竞争激烈,经营成本增加,养殖技术有限等因素的制约,企业经营风险增大,利润空间减少。目前,我国牛肉市场供应仍存在着巨大的缺口,大多还是得依靠进口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如今,互联网之风吹遍大江南北,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冲击与挑战,随着互联网的持续渗透,牛肉制品产业进入了互联网+运营模式中。运用互联网思维,借助互联网的技术和优势,“中国牛肉制品”平台充分整合了行业资源,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创新型的行业平台。在互联网经济大势下,“中国牛肉制品”致力于PC端和移动端的引流,携手业界打造互联网+牛肉制品新生态。 

借助互联网开放、共享的平台,牛肉制品企业大大拓展了营销渠道,寻求了更多的行业商机,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新驱动。未来牛肉的消费扩张将进一步拉动消费量的上升,而移动互联网则助力企业打开了更广阔的消费市场。

今天中食展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