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肯尼亚夏威夷果成为全球坚果行业的新生力量

2020.10.07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一直致力于成为最有影响力的食品行业贸易平台。今天中食展小编给大家分享坚果行业的新生力量。

 

夏威夷果,学名澳洲坚果,是一种原产于澳洲的树生坚果。夏威夷果营养丰富,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B2和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桌上坚果之一。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人对坚果的消费从传统的花生瓜子升级到更健康、单价更高的夏威夷果碧根果等食品。

 

澳洲坚果协会CEO博奈特先生曾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如果中国的人均坚果消费量是澳大利亚的三分之一,全球的产量都无法满足这一市场的需求。”

 

由于中国市场对优质夏威夷果需求量很大,夏威夷果种植的扩张也受到这一需求的推动影响。东非国家肯尼亚就是其中之一,在肯尼亚,种植者过去会种植一些夏威夷果果树,但它们只是用来遮蔽咖啡灌木丛的。以前肯尼亚一直以珍贵的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而闻名,然而随着咖啡种植“唱配角”的夏威夷果的声誉在国际日益提高,肯尼亚现已成为世界第三大夏威夷果产区。

 

今天中食展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