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中国食品展:钟薛高的糕推出虎年限定礼盒,年轻人上闲鱼“代吃”KFC,元气森林首次闯入美国亚马逊气泡水TOP10|食饮周刊

2022.01.10

新闻快讯
1、众多食品企业再度驰援抗疫一线!
2、今麦郎推新品“拉面范”
3、年轻人上闲鱼找“代吃”吃KFC
4、元气森林首次闯入美国亚马逊气泡水TOP10
5、良品铺子上新“跳跳糖坚果”
6、钟薛高的糕推出虎年限定礼盒

 

1、众多食品企业再度驰援抗疫一线!

SIAL Shanghai

陕西、河南两地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众多食品企业、零售企业再次伸出援手,驰援抗疫一线,携手同心战疫情。

农夫山泉陕西分公司西安办事处的员工和经销商向西安多个街道、村委会、医院、核酸检测点、抗疫指挥部等处共计捐赠天然水87000余瓶、120升大桶水112件、5升水320箱、饮水机35个,目前捐赠还在持续中。

蒙牛联手中华慈善总会、蓝天救援队迅速行动,克服物流受阻、交通不畅等重重困难,日夜兼程、星火驰援,将蒙牛旗下贝拉米有机奶粉送到西安众多宝爸宝妈手中。1月4日起,蒙牛向西安市儿童福利院,雁塔区民政局以及众多社区等组织机构捐赠了1.3万罐奶粉,总价值超500万人民币。

统一企业在第一时间捐赠了市值近200万的方便面、饮料等爱心产品,助力西安市抗击疫情的后勤物资保障工作。统一企业为“biangbiang面”加油 !一辆辆运送援助物资的大型货车一路驶向西安,满载着8.8万盒满汉大餐、1.62万盒统一系列泡面和1.27万瓶绿茶&冰红茶向疫情中的西安“逆行”。

继首批4880箱防疫物资送达西安之后,2021年12月28日,加多宝驰援西安第2批防疫物资3550箱加多宝凉茶及1395箱昆仑山矿泉水送抵陕西交通运输实业有限公司,为奋战在西安防疫抗疫交通战线的一线英雄们送去一份温暖。

雀巢先后两次紧急协调了近3000箱物资支援西安,包括即饮咖啡、徐福记糖果、脆脆鲨等物资。其中488箱嘉宝婴幼儿辅食送达西安市儿童福利院和咸阳市儿童福利院。

元气森林联合远孚物流陕西公司向陕西共青团捐助30吨3000余箱饮料。积极协调6米8、4米2车型的运输车辆,遵守相关法规办理通行证,及时将物资送达中风险区域。

2022年1月6日,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抖音号发布视频称,鉴于目前疫情状况、公司决定向许昌市抗疫相关部门捐助第一批1000万元的现金或者物资,辅助此次抗疫行动!如有需要,公司捐助会持续跟进!

2021年12月29日,娃哈哈向西安捐赠1700箱八宝粥、1000箱纯净水和500箱苏打水,为当地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捐赠物资由陕西省慈善协会统一调配,送至西安各抗疫一线。
旺旺集团指示铜川旺旺工厂及西安旺旺公司做为陕西生产及销售基地全力支持地方抗疫工作。1月6日第一批物资历经波折抵达。本次捐赠由市红十字会侯小洲副会长代表接受捐赠,统一调配分发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民众。

阿里巴巴、蚂蚁集团分别宣布,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支付宝公益基金会各自通过西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共2000万元支援西安抗疫,相关资金由西安市政府统一安排和调配。
阿里集团淘菜菜、盒马、饿了么等业务部门快速响应集结,保障民生。淘菜菜已紧急调拨4200余吨蔬菜、肉禽蛋等生活物资和30多万份口罩、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至西安仓;西安市15家盒马鲜生门店和所有盒马邻里门店,除了正常线上配送外,陆续承接超过300个小区的的居民生活物资输送;饿了么紧急启动歇业保护措施,对西安受疫情波及而停业的商户进行保护,为西安的城市生活正常运行贡献力量。

天润乳业通过当地红十字会向西安市疫情最为严重的莲湖区、未央区和雁塔区的一线防疫人员、公安交警、留校师生等捐赠价值150余万元乳制品,用实际行动支援西安打赢抗疫“战疫”。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向奋战在西安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捐赠价值510万元产品。截止1月2日上午,这些爱心抗疫物资已全部被送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提供了一份营养和健康保障。

为支持疫情防控,在公司统一调配下,盐津铺子向西安交通大学定点捐赠500箱烘焙食品物资(约2000kg),为莘莘学子送去关爱与鼓励。

西安冰峰紧急出动3辆车筹备了1000箱包装饮用水送往长安大学本部北校区,为里面的一线防疫人员送上了关怀。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安市慈善会捐赠价值416万余元的物资,用于西安抗疫工作,全面支持抗疫行动。

麦肯嘉顿(江苏)食品有限公司向陕西西安捐赠爱心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本次共捐赠1000箱麻花、500箱沙琪玛,为守护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

图文来源:食品商

 

2、今麦郎推新品“拉面范”

SIAL Shanghai

今麦郎作为深耕方便速食行业28年的头部企业,精准地洞察到时局,以全新品牌抓住机遇,0油炸健康面品牌“拉面范”由此诞生。“拉面范”第一眼视觉为强烈的色彩对撞,给人以“先声夺人”之感,终端陈列势必吸睛。包装应用了“金字招牌+招财猫”的元素,充满年轻时尚感以及趣味性。

图文来源:今麦郎

 

3、为了肯德基盲盒,年轻人上闲鱼找“代吃”

SIAL Shanghai

据新京报报道,肯德基在元旦后首个开工日推出泡泡玛特联名款盲盒套餐。该系列Dimoo包括6款常规款和1款隐藏款,共计263880份,隐藏款仅3665盒。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500份399元端盒购买资格,抽中该资格的消费者可以直接以399元的价格购买一套6款不同的盲盒。由于开售当天北京、上海等城市多家门店的盲盒套餐均已售罄,不少二三线城市的网友就在闲鱼上发帖,表示自己的城市还有盲盒套餐,可以“代吃代购”;也有不少年轻人发帖“求代吃”。

图文来源:  DT财经

 

4、元气森林首次闯入美国亚马逊气泡水TOP10

SIAL Shanghai

继拿下天猫双11碳酸饮料榜单冠军后,12月中旬,元气森林海外版铝罐气泡水闯入美国亚马逊气泡水畅销榜Top10,同时包揽该赛道新品榜Top3,成为唯一进入该榜单的中国饮料品牌。

网友们分析,由于目前肥胖已经成为世界的公共健康问题,加上美国,欧盟,南美部分国家开始征收糖税,主打“0糖”概念的元气森林可能会在北美市场刮起饮品无糖化的浪潮。

图文来源:36氪

 

5、良品铺子上新“跳跳糖坚果”

SIAL Shanghai

近日,良品铺子推出“Boom!坚果”爆爆扁桃仁,以跳跳糖和巧克力包裹整颗扁桃仁,有“酷黑”和“傲椰”两种口味。这款产品选用整颗进口扁桃仁,除巧克力和跳跳糖外,“酷黑”和“傲椰”两种口味还分别添加了巧克力饼干碎和椰蓉碎。目前,两款产品均已上线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

图文来源: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

 

6、钟薛高的糕推出虎年限定礼盒

SIAL Shanghai

近日,钟薛高的糕推出虎年限定冰淇淋礼盒,包含4款新口味冰淇淋:陌上麻(芝麻牛乳)、清平酪(酸奶油奶酪)、糯如年(糯米红豆)和巧乐令(牛奶巧克力)。陌上麻口味中添加了≥12%芝麻,清平酪口味中则添加了≥13%酸奶油,糯如年口味灵感来自中式团圆饭,巧乐令口味除巧克力外还添加了双重可可粉搭配提味。目前,这款礼盒已在钟薛高官方小程序开启预售。

图文来源:钟薛高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是往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 "中食展“或者SIAL China)的创始方、主办方和责任主体。高美艾博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往届SIAL China 中食展的唯一承办方。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老时间,老地点2022年5月18-20日,
更具创新的SIAL国际食品展欢迎您的到来!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