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瑞幸咖啡新增零售经营范围

2019.10.23

#一周回顾#  新京报讯,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瑞幸咖啡”)日前发生了工商变更,新增经营范围包括图书、报刊零售、音像制品零售、电子出版物零售。而在今年7月,瑞幸咖啡已进行过一次经营范围变更,并将纺织品针织品零售、服装零售、鞋帽零售、钟表、眼镜零售等纳入经营范围。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瑞幸咖啡”)日前发生了工商变更,新增经营范围包括图书、报刊零售、音像制品零售、电子出版物零售。而在今年7月,瑞幸咖啡已进行过一次经营范围变更,并将纺织品针织品零售、服装零售、鞋帽零售、钟表、眼镜零售等纳入经营范围。

        新京报记者关注到,自上市后,瑞幸咖啡不断延伸业务线。不仅将小鹿茶单独运营;还与国内“杯壶行业第一股”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更与国际农产品贸易供应商路易达孚集团(LD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合资公司,在中国开发高品质果汁联合品牌业务。

        根据瑞幸咖啡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瑞幸咖啡第二季度营收为9.09亿元,同比增长648.2%;净亏损为6.813亿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33亿元。截至第二季度末,门店总数为2963家,2018年第二季度末为624家,同比增长了374.8%。门店级运营亏损为5580万元,较去年同期8170万元亏损额下降31.7%。

        对于此次新增报刊零售等经营范围,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目前来看,瑞幸咖啡的终极目标是要打造一个新生代美食平台,这就需要瑞幸咖啡有自己的产品矩阵和金字塔。有了资本加持后,瑞幸咖啡可释放的资源更多,不论是开发周边还是投资果汁产品,都是可以不断加固自身品牌壁垒的方式。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危卓


(转自《新京报》《瑞幸咖啡新增零售经营范围》)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官网:www.sialchina.cn ,关注中食展于2020年5月13日~15日隆重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17个展馆、4,500家参展商、十大主题馆、与123,000行业内专业观众现场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