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 China全球新零售峰会5月19日成功落幕,大咖云集洞见未来

2021.06.08

新人群、新渠道、新营销崛起,让新品类、新产品得以迅速切入市场。从用户方面看,新兴品牌的受众,年轻、一二线城市比重高,这部分人群整体消费能力强,更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很多企业敏锐捕捉这种倾向的新兴品牌,以健康、方便为主打卖点,推出了各种能量代餐、方便速食类产品。SIAL China认为这种情况会更为普遍,并成为常态化趋势。


 

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在沪开展

2021年5月18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第二十二届 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超过4500家全球展商汇聚于此,带来了超过30万件产品。吸引了来自法国、阿根廷、爱尔兰、爱沙尼亚、巴西、比利时、波兰、加拿大等38个国际展团参展,80多位来自各个国家大使馆和领事馆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展会。
 



打造专业高品质峰会及论坛

为期三天的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现场还推出了10大主题论坛及多场活动,联合全球食品界领军者、12万+专业人士,通过20+核心议题,解读全球食品饮料产业链发展趋势,为食品饮料行业带来了全产业链的新思考,推动了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全球化发展。10大论坛分别是:全球新零售峰会、国际乳业合作论坛、国际肉类大会、食品供应链论坛、食品投融资峰会、电商平台招商大会、中国餐饮新风潮论坛、营养健康食品新风潮论坛、进口食品峰会以及IP授权论坛。


 
云集大咖洞见产业未来

此次展会主论坛——全球新零售峰会5月19日成功落幕,来自全球食品行业领军者就世界食品全产业链核心议题进行探讨,引发了广泛关注与共鸣。作为此次论坛的重磅环节,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Christopher A. Pissarides)深度解析了人工智能新科技下的全球新发展格局。2010年,皮萨里德斯由于在市场搜寻理论和宏观经济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


 
与以往不同的是,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采取线下论坛与中英文全球直播的方式。目前,SIAL 全球系列食品展及其遍及世界各地的食品行业数据信息网络垂直覆盖了220个国家和地区,数百万食品行业专业人士参与了全球新零售峰会议题的讨论,实现了跨时空、跨地域的高频互动。

转自:《搜狐网》
原文链接:https://www.sohu.com/na/467542048_120940810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