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20届风华正茂,SIAL China中食展开启满馆新征程

2018.12.10

第20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正式定档2019年5月14-16日,20届的成功经验和深入行业的探究,使SIAL China中食展再一次站上新的巅峰,将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馆满馆之势,迈上全新的征程!

2019SIAL China中食广州新闻会现场

自2000年首次在华成功举办以来,SIAL China中食展屡次刷新行业记录,谱写新章,更将在2019年突破199,500平方米展览面积,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7个展馆,成为首屈一指的享誉世界国际食品饮料大展。除此之外,参展商将首次达到4,300家,预计将有112,000专业观众观展采购。“年”仅20届,就将展览面积扩大至初创之时的23倍,参展商和专业观众也将分别增长至首届展会的13倍和8倍之多,这样一组激动人心的数据也令SIAL China中食展基础夯实,如日方升

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将设置八大主题——酒、高端饮品及乳制品、综合进口食品、休闲食品、绿色农业、餐饮供应链、国际冷链以及功能性营养食品主题,其中功能性营养食品将作为全新主题首次亮相。品类纷繁的各类食品饮料围绕八大主题联动,传统的“串联”模式升级为“网状”结构,覆盖全方位的消费者生活场景。届时各知名中外食企也将同台竞技,在SIAL China中食展上一展各自明星产品。

近年来,生鲜作为众多互联网和零售行业巨头布局的焦点,掀起健康生活变革的同时,也遭受着冷链断链等问题的制约。SIAL China中食展国际冷链主题经过与中物联冷链委两年来的共同培育,已在生鲜物流领域初露锋芒,将在展会现场实地展示成熟稳定的冷链物流技术、完整供应链的构建对于突破行业困局、引领行业进步的关键作用。而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宏观背景下,加之消费者对天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功能性食品及营养食品迎来了前景光明的春天。SIAL China中食展也将在2019年满馆之际,首度推出功能性营养主题,鼓励食品制造商对消费者需求做出抢先反应,引领全民健康生活。

SIAL China中食展的配套活动,一直以来都是探寻行业新趋势的重要信息窗口。提起配套活动,很多业内人士首先想到SIAL创新大赛。创新大赛享有如此盛名,不仅因为它是SIAL China中食展最早设立的活动之一,也是所有参展商不可多得的免费的全球性推广平台和新产品发布平台。正因如此,SIAL China中食展在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内成为了屈指可数的创新食品展,每年都有大批参展企业选择在SIAL China中食展上发布新产品。

除了长久以来为人们所熟知的美食厨房、酒店及零售业论坛、鲜生活、葡萄酒创新论坛、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以及巧克力世界七大经典活动,近年来,主办方也在不断开拓行业内各个细分领域的专业论坛,充分发挥SIAL China中食展这一世界级食品饮料交流平台的桥梁作用,助推广大食品饮料企业的创新、研发。

目前,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的展位正在如火如荼的销售中,由于2018年展会现场开启了展位预销售通道,截至目前,2019 SIAL China中食展展位已销售过半,如您想获得在享誉世界的国际食品饮料盛会上一展头角的宝贵机会,现在登录SIAL China中食展官方网站或通过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联络销售人员预定展位。除此之外,SIAL China中食展还推出了诸多赞助机会,多样化的选择及个性化的组合都将带来不俗的曝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