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参展商积极评价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

2021.06.08

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第二十二届 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5月18-20日在上海举办。据悉,本届展览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来自38个国家、超4500家全球展商参展。

Ocean Spray(中文名优鲜沛)来自美国,在市场占有率达70%左右。据优鲜沛中国零售渠道资深商务拓展经理朱检梅介绍称,优鲜沛既有2B原料供应,也有2C产品业务。2012年通过跨境电商进入中国,在中国主要的电商平台和品牌商超都有销售。随着中国业务的增加,今年三月,优鲜沛已在青岛设立了合作工厂,对进口的蔓越莓等产品进行分装,以缩短供应链。优鲜沛也是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的忠实展商,尽管现在线上和其它沟通渠道多,但线下参展还是集中、直面接触经销商和渠道客户的首选平台。
 

(图一:现场观众对优鲜沛展台上丰富的产品兴趣浓厚)

国潮、养生是本届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呈现的一大特色。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二次参展。这次很用心地在展台上设计了一个“童年小食光”的零食糖果小卖铺,包括小虎队、还珠格格的海报,戴红领巾的卖糖小姐姐等,突出了“八零&九零金丝猴童年”风格。现场还展示了烘焙系列、休闲系列、糖果系列等产品。据金丝猴现场负责人介绍,品牌在主打品类麦丽素系列上,进行口味延展开发,针对家庭消费场景,推出了128桶装等。现场展示、洽谈效果非常好。
 

(图二:温暖怀旧的设计和新产品,拉近了金丝猴和各年龄段客户的距离 )

作为龟龄膏代表品牌的生和堂也带了一系列“药食中源、平衡养生”的龟龄轻养新品。生和堂品牌创始人、广东生和堂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伟告诉记者,生和堂成立十五年来,以中国具有八百年历史的龟龄膏为核心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用率超过59%。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是目前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展会,生和堂每年都来参加,展会上买家比较集中,也更符合生和堂的品牌定位和合作需求。
 

(图三:传统+年轻化,生和堂的展台很吸引人)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本届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吸引了来自全球共计123,000位专业买家进场,其中包括以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亚马逊等为代表的全球电商平台;以家乐福、沃尔玛、华润万家、华联等为代表的国内外零售商;以中国国际货运航空等为代表的冷链物流企业;还有百胜餐饮、海底捞、呷哺呷哺等餐饮企业,以及上海、无锡等国内食品批发市场等。(这里是等级的意思吗?)
经过多年的探索,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不断加强在食品流通渠道上的深耕,以其国际化特质,持续对外释放“全球大平台、中国大市场、数智化赋能、思想新高地”的四大核心价值。(周宇宁 文/图)

转自:《中国经济网官方帐号》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036003732771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