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频获权威英文媒体报道 SIAL国际食品展影响力直达全球商业高端领域

2021.10.27

 

 

日访问量5200万人次英文媒体高频报道!SIAL国际食品展成功触达世界多领域高端人士。

全球头部英文媒体高频报道 SIAL国际食品展成食品对外贸易的“重要名片”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英文网站China Daily重点报道,登上了其食品板块的首页。

 

China Daily报纸对SIAL 2022 国际食品展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大版面的报道

图片来源:China Daily

 

China Daily认为,SIAL国际食品展深耕中国市场22年,用其特有的“国际性、贸易性、专业性”,不断“滋养”中国食品与饮料行业,高度认可SIAL国际食品展是食品饮料领域企业展示创新产品与交流的重要平台。

 

随后China Daily Asia(亚洲版)、中国文化chinaculture.org(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主办)进行了转载,引发了全球商业多领域的强烈关注与认可。

 

SIAL 2022国际食品展新闻发布会获得了China Daily官网频繁报道

图片来源:China Daily官网

 

China Daily是国内最早开通网站的国家级媒体,日访问量达到5200万人次,现已成为国家级综合性媒体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英文网站,为全球网民提供多媒体资讯服务。读者主要为各界高端人士、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跨国公司在华高层、媒体从业人员以及来华访问旅游的各国人士等。

 

作为“世界食品贸易沟通交流使者”,SIAL国际食品展立足全球、深耕中国市场,不断获得China Daily等权威媒体的利好报道,也逐渐成为中国食品对外贸易的一张“重要名片”。

 

 凭借SIAL全球数据资源和扎根中国22年的优势,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累计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家参展企业,以及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万专业人士,覆盖食品进出口商、经销商、批发与零售商、超市与综合卖场、酒店餐饮等多领域。

 

近年,SIAL国际食品展还不断获得AP、Market Watch、Yahoo、Fortune Italia、Europa press、Seeking Alpha等全球各地权威媒体的报道,其作为“世界食品大汇聚的贸易平台与世界贸易沟通交流的使者”的身份不断被强化。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是往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 "中食展“或者SIAL China)的主办方之一,也是创始方之一。高美艾博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往届SIAL China 中食展的唯一承办方。2022年,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将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携手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老时间,老地点2022年5月18-20日,

更具创新的SIAL国际食品展欢迎您的到来!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