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官方防伪声明

2022.01.10

我方在此严正声明:目前中国市场上,SIAL官方品牌展会仅有2022年5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和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其他非以上三大主办方或非上述时间地点举办的展会,均非SIAL的官方展会。

以下为正文内容

SIAL品牌展会自2000年进入中国,发展至今22年。

重要通知:
2022年,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将在两大城市召开,分别为: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
举办时间:2022年5月18日-20日
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
举办时间: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主办方为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其在华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合称“我方”)。并且,我方于2021年11月引入中国商业联合会作为“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联合主办,双方将从国际性、贸易性、专业性、行业权威性等全维度打造“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

我方将安排“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中食展)”的原班运营团队,以此前22年的主办和运营经验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及国际展商服务。

目前,“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凭借SIAL品牌保证以及业内口碑,国内及国际展位销售面积总计已达75%。2022年,预计“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的展会规模将达到18万平方米,国内及国际展商数量总计将达到4500家,将有15万专业人士参观展会。

我方在此严正声明:目前市场上,SIAL官方品牌展会仅有2022年5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和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其他非以上三大主办方或非上述时间地点举办的展会,均非SIAL的官方展会。敬请广大展商、观众及合作方,以此声明为准,谨防上当受骗!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1月7日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是往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 "中食展“或者SIAL China)的创始方、主办方和责任主体。高美艾博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往届SIAL China 中食展的唯一承办方。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老时间,老地点2022年5月18-20日,
更具创新的SIAL国际食品展欢迎您的到来!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