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在线智库首期沙龙完美落幕 法国食品厨艺领域“头号玩家”强强联合引爆行业

2022.03.23

近期,预见·2022 SIAL在线智库系列沙龙第一期成功落幕,本期沙龙由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与全球顶尖厨艺培训机构FERRANDI Paris(巴黎费朗迪学院)联合主办,也是巴黎费朗迪学院线下活动通过SIAL平台首度落地中国内地。

 

SIAL国际食品展与巴黎费朗迪学院“强强联合”, 巴黎费朗迪学院线下活动首度落地中国内地。

 

此次沙龙吸引了头部新锐食品品牌创始人、投资机构、巴黎费朗迪学院中国内地优秀校友等参与,还获得了SIAL集团总经理 Nicolas Trentesaux、巴黎费朗迪学院国际发展部总监Eliza COGITORE的大力加持,以及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由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与FERRANDI Paris(巴黎费朗迪学院),联合举办的首期SIAL在线智库首期沙龙活动完美落幕。

 

从左到右:

张戈, WellandFit 创始人、余跃, 华创资本 消费投资负责人、臧威,SIAL国际食品展新事业负责人、国宏,Secret Sucré私人做法甜品 创始人兼主厨、孟凡一,NamaCocoa纳摩可可研发负责人

 

Chris,Les Morilles联合创始人、蔡家豪,Les Morilles联合创始人&主厨、Daniel Tian,SIAL国际食品展市场负责人、安闹闹,法国美食达人、朱晓辉, 黄小猪 联合创始人、李腾飞, 8oz espresso bar 创始人、于文博, 福迪宝 CEO

 

SIAL国际食品展是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自有品牌,1964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经过22年在华深耕,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共计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万家参展商参展,以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专业人士参观。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食品贸易交流大平台,不断集结跨界力量,为食品企业带来全新的战略发展思路。

 

由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创立于1920年的巴黎费朗迪学院,是欧洲最顶尖的烹饪和酒店管理培训院校之一。学院被媒体誉为“美食界的哈佛”,将烹饪与管理、艺术、科学、技术、 创新相结合,向全球的美食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英法语授课的厨艺与酒店管理课程。SIAL国际食品展与巴黎费朗迪学院此番合作,通过系列创意、跨界环节,打破行业原有的认知边界,为企业带来了有关跨界合作、未来发展、以及食品新消费领域的可能性。

 

法式巅峰厨艺艺术体验、认知重塑、跨界互动,创新体验带来企业发展新思路

 

FERRANDI Paris中国校友、Les Morilles乐·墨瑞餐厅 联合创始人兼主厨 蔡家豪 演绎法式巅峰厨艺艺术

 

经典法式美食品鉴

 

在活动中,巴黎费朗迪学院校友、Les Morilles乐·墨瑞餐厅联合创始人兼主厨演绎了法式巅峰厨艺艺术,介绍了提供高品质、环保和创新餐饮的理念,为食品品牌高管带来了全新的产品创新思路。

 

现场嘉宾跨界碰撞

 

作为活动另外一个重磅环节,华创资本消费投资负责人余跃深度分享了未来食品新消费投资的趋势,他认为,在新消费领域中,食品投资是一个前景广阔的赛道,食品品牌应该聚焦在细分领域打造核心优势。

 

华创资本消费投资负责人余跃,深度分享了未来食品新消费投资的趋势

 

在跨界碰撞的环节中,不同领域的嘉宾就“零失误的品牌联名”进行分组讨论,新的思路与灵感不断被触发,法式餐饮文化艺术、食品新消费、节能环保、健康等话题成功在讨论环节发生“化学反应”。

 

福迪宝创始人于文博,有关法式的经典美食通过微波技术实现“平民化、大众化”的分享

 

微波食品福迪宝创始人于文博在分享中提到,法式的经典美食可以通过微波技术实现“平民化、大众化”、中西合璧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体验到高品质的法式餐饮文化。Wellandfit创始人张戈认为,SIAL在线智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让咖啡、运动健身食品代理、美食社区,多方努力可以让火爆欧美市场的防弹咖啡、方便速食粥成为中国年轻人青睐的新型健康食品。

 

分组讨论环节,Wellandfit创始人张戈认为SIAL在线智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让咖啡、运动健身食品代理、美食社区,多方努力可以让火爆欧美市场的防弹咖啡、方便速食粥成为中国年轻人青睐的新型健康食品。

 

未来,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不断与全球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通过SIAL在线智库系列活动,打破食品展的边界,不断带来领先的全球市场的趋势与洞察,除了通过食品展会扮演全球性食品商贸平台的同时,也逐渐成为行业向前的推动者。

 

有关SIAL在线智库:

遍布全球的SIAL系列国际食品展(SIAL Network)每年在巴黎、上海、深圳、蒙特利尔、多伦多、拉斯维加斯、阿布扎比、新德里、雅加达等世界多地举办。拥有近60年品牌历史的SIAL在全球已经形成了“全球展会品质保证”和“世界领先食品展”的品牌印象,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食品展。 

 

基于SIAL的全球影响力,SIAL系列国际食品展打造了SIAL在线智库(SIAL Think Tank),与全球优秀食品企业一起抓住食品行业未来机遇。SIAL在线智库聚集了来自全球200个国家的食品专业人士, 不断与相关政府机构、各国使领馆、全球食品巨头、创新公司、投资机构深度合作,带来全球食品行业一手洞见。

 

关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是往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 "中食展“或者SIAL China)的创始方、主办方和责任主体。高美艾博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往届SIAL China 中食展的唯一承办方。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

 

联系我们:

邮箱:info@sialchina.cn

更多详情,请查看官网 www.sialchina.cn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