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 点击此处 查看网页版

第十八届中食展6大主题馆全新启动(上)

2017中食展的展位销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将包含6大主题展馆,涵盖21类产品,展期更将有众多配套活动,精彩纷呈,期待您的加入。

中国优质果蔬、绿色农产品、有机农产品、粗加工农产品等农产品贸易平台,集合众多政府优势组团,展示中国优质农产品。

为国际市场提供高品位、高质量、优品种和无毒无害无污染的绿色农产品,倡导健康饮食生活。

致力于中国最专业、最高效的餐饮食材供应链贸易平台,为全球商家提供高效服务,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云集,优质特色活动提升全新参展体验。

其中鲜生活美食厨房活动,配合高级食材及星级主厨的烹饪技术,带来至高的感官享受。

随着中食展肉类及水产展商的增加,对冷链物流的需求愈发强烈。 这种上下游企业的互补性和合作空间,能够帮助冷链物流企业拓展业务渠道,"冷链及物流馆"也应运而生。2017年中物联冷链委将扩大规模,进一步组织"冷链及物流馆"亮相第十八届中食展。

在下一期我们将继续为您带来酒及高端饮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以及休闲食品馆的介绍,敬请期待!
国内展商: 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zyzhang@sialchina.cn
国际展商: 电话:+33(0)1 7677 1333
邮箱:exhibit-sial-china@comexposium.com
赞助及广告服务: 电话:010-6588 9574
邮箱:wanda@sialchina.cn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