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舌尖上的新宠——丹麦杰克布森(JACOBSENS)曲奇将亮相2023年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3.03.22

曲奇作为日常休闲零食,广受大众喜爱。它口感松脆、香甜可口,味道营养丰富,是大人小孩都喜欢的烘焙食品之一。作为丹麦品质曲奇的主要品牌之一,杰克布森(JACOBSENS)专注传统特色配方黄油曲奇,坚持采用天然原材料制作。

 

随着消费升级,健康的食品文化已成为新潮流,本次广州海壹粟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将携丹麦杰克布森(JACOBSENS)曲奇亮相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现场——2023年5月18日-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丹麦杰克布森(JACOBSENS)只使用从本地知名国际供应商购买的最好的原料,采用上等乳品级黄油,不含任何添加剂。通过现代化技术精湛的全自动烘焙和包装生产线,生产出高质量、统一、安全和美味的曲奇饼干。

 

丹麦杰克布森曲奇创立于1967年,目前旗下曲奇产品包括大街黄油曲奇1500g、EMOJI星辰系列、黎明时光系列、EMOJI森林物语系列、冰雪森林海盐曲奇系列、欧洲假期海盐曲奇1350g。

 

大街黄油曲奇1500g

杰克布森烘焙坊新鲜出炉曲奇的浓郁牛油香味扑鼻而来,穿着华丽的情侣们手挽着手在放声高歌的喜悦中漫步。曲奇散发出阵阵诱人的牛油香味,犹如飞蛾扑火无法抗拒的魅力,把在大街上漫步的人们和玩耍的孩童吸引到了杰克布森烘焙坊灯火明亮的玻璃窗前凝视着,馨香和温暖在大街中回荡。

 

EMOJI星辰系列

邂逅极光星辰,礼盒的外包装采用梦幻蓝色设计,以梦幻星辰为灵感,将日常使用的emoji表情包元素作为礼盒的标志性图案,由欧洲有名的设计师将梦幻星辰灵感和emoji表情包元素展现在罐子上,精雕细琢的丹麦杰克布森曲奇铁罐,自带buling buling的星辰色彩;独特的烘焙工艺配上既精美又梦幻的包装,谱写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海壹粟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位于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港口坐落的城市-广州。这是一个经济发达、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在发展之初我们致力于优选采用上等原材料制作的欧洲顶级食品和酒类,凭借着对商品原产地的采购优势、市场前瞻性、创新思维和敏锐的洞察力,在短时间内具备了一定的知名度。

 

目前,海壹粟主要经营产品包括曲奇、葡萄酒和白兰地等类别。优选的欧洲进口食品、酒类皆选用天然上等原料制作,经过严格和规范工序生产,遵循“大自然的搬运工原则”,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味的健康时尚饮食文化。

 

2016年开始,为迅速打开中国市场,海壹粟积极参加多届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等国内展会,在企业成立9周年之际,我们将通过本次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会继续弘扬优质食品文化,致力打造一场世界高品质特色的食品贸易盛会。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