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超100万阅读量!新华社点赞SIAL国际食品展,成现象级食品展

2021.09.29

 

9月23日,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SIAL 2022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老时间、老地点-2022年5月18日-20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截止9月27日,该新闻发布会的相关信息及展会新闻获得100多家媒体转发,仅新华社单篇报道就获得了超100万浏览量,全网直播观看人数超200万,引爆网络成现象级食品展。

 

SIAL 2022 国际食品展(上海)

在新华社APP端获超100万浏览量

图片来源:新华社APP

 

SIAL Shanghai

扫码登录新华云,

回顾新闻发布会

 

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之一”,SIAL国际食品展深耕中国市场22年,通过“开放,合作,共赢”,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筑世界食品贸易交流新生态,不断获得主流媒体的高度认可。此次新闻发布会不仅获得了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法国大使馆、展商、买家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新华社、人民网、光明日报等党政类媒体的点赞。

 

遍布全球的SIAL系列国际食品展每年在巴黎、上海、深圳、蒙特利尔、多伦多、拉斯维加斯、阿布扎比、新德里、雅加达等世界多地举办。拥有57年品牌历史的SIAL在全球已经形成了“全球展会品质保证”和“世界领先食品展”的品牌印象,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食品展。

 

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凭借SIAL全球数据资源和扎根中国22年的优势,SIAL国际食品展已经成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风向标”,更是世界食品大汇聚的贸易平台与世界贸易沟通交流的使者。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累计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万家参展企业,以及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覆盖食品进出口商、经销商、批发与零售商、超市与综合卖场、酒店餐饮等多领域,人数超过100万。

 

SIAL集团总经理Nicolas Trentesaux表示,贸易性、创新性和建立商业连接,是SIAL展会一贯秉承的价值主张。SIAL 2022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通过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SIAL创新大赛、KEEP-GO计划、“SIAL品牌+”全渠道营销计划等一系列创新举措等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拓展产品与服务对接渠道,助力食品企业打造全产业链优势。SIAL 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预计吸引来自40个国家的国际展团,近20个国内展团和众多独立企业参展,总计约4,500家展商带来超过30万件产品。

 

关于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

 

 

“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凭借22年在中国办展的成功经验,持续提升SIAL品牌价值和创新基因—— “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应运而生。2022年,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将包括两场展会:SIAL Shanghai 2022国际食品展览会(上海),即简称“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以及SIAL Shenzhen 2022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即简称“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老时间,老地点,2022年5月18-20日

更具创新的SIAL国际食品展欢迎您的到来!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

 

 
 

  · 点击阅读原文预订展位/SIALShanghai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