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西雅展(上海)14个热点专区上线 全球食饮“爆品”一站式采“够”

2023.04.13

 随着世界食饮经济的全面复苏,以及中国食饮市场影响力的日益提升,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西雅展(上海)受到全球食饮人的高度关注。

 

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2023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规模将达到18万平方米,吸引全球4,500+展商和超过150,000位专业人士参展。

 

为更高效、更精准服务食饮企业与专业买家,SIAL西雅展(上海)除设立12大主题馆外,还特设14大热点专区,分门别类展示全球食饮“爆品”。

 

 

点击以下图标查看对应展品!

 

 

全球进口新品推荐专区

近年来随着进口食品日益注重高营养、高健康,加之我国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进口食品成为越来越多人们的必备食品,也成为进口商与经销商们争抢的新阵地。

 

大国品牌专区

我们有好的技术,可靠的产品,优秀的人才,我们优秀的本土食饮品牌应该被全世界“看见”。

 

餐饮调味品专区

如今的消费者对食品风味与健康提出了更高要求,调味品呈现出明显的消费升级趋势,越来越多的调味品开始强调零添加、低盐、有机等概念,向多味型、跨场景方向演变。

 

预制菜专区

随着社会进步、服务分工细化、人口老龄化趋势上升,加之疫情因素推动和资本助力,预制菜越来越深入地改变着人们的厨房与餐桌。

 

低度酒微醺专区

当下中国的低度酒市场尚处于成长期,无论是人均饮用量还是创新产品数量,依然有巨大发展空间。

 

品酒tasting专区

品酒识人,专业买家们一边品尝来自各个国家的美酒,一边与展商尽兴交流、达成交易,精准而高效。

 

火锅食材及配料专区

近几年在宅经济兴起、消费业态与消费场景不断变化的驱动下,火锅食材及配料市场迎来快速成长期,呈现出越来越多元的发展趋势。

 

烘焙轻食专区

随着低卡、低脂、低碳概念不断强化,消费者对食品健康的观念也不断深化。“轻食”烘焙已成为当下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潮流趋势之一。

 

新蛋白专区

相比传统肉蛋奶,新蛋白能够减少100%的胆固醇与38%的脂肪摄入,在食品安全与可持续发展日益重要的当下,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新茶饮新风尚专区

健康“零卡”、花式上新、价格内卷,正成为2023年新茶饮三大风向标。

 

新风味研发专区

随着人们在食饮消费中对健康、品质、营养等诉求越来越强烈,0糖0脂、高科技蛋白乳、植物基等新风味成为各个细分赛道的宠儿。

 

素食/代餐专区

低糖低卡的素食/代餐产品,将健康、营养与美味达成了令人愉悦的平衡,俘获着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

 

婴幼儿食品专区

婴幼儿食品领域近年来涌现出多个高增长赛道,如宝宝零食、婴幼儿液态奶、宝宝辅食油等都不断焕发出增长新活力。

 

野餐露营食品专区

疫情结束后人们户外活动需求大幅反弹,野餐露营食品消费量激增,市场规模实现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