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西雅展(深圳)首场河南推介会迎来80多家食饮企业参与

2023.04.06

 

 

近日,SIAL西雅展(深圳)在河南洛阳举办了面向河南当地食饮企业的首场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得到了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洛阳食品行业协会等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共计有80多家河南食饮企业参与,涉及预制菜、饮品、酒类等多个强势板块的龙头企业。

 

 

河南是农业大省,也是食品制造业大省。食品产业已经发展成为河南省五大主导产业之一,更是两大跃向万亿级产业集群之一。河南拥有2万多家食品企业,产品门类齐备,产业基础雄厚,产业规模居全国前列,优势和骨干企业实力不断增强,已经形成了产业链较为完整的现代食品产业体系。河南已经成为全国重要的食品生产和加工基地。

 

河南食饮企业与SIAL西雅展的合作源远流长。SIAL西雅展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饮全产业链大会”,已经深耕国内市场23年,累计服务了全球40,000+食饮企业,和1,000,000食饮行业专业人士。SIAL西雅展(上海)一直持续地得到当地龙头企业的信任与支持,如正大食品、双汇、好想你、鼎盛合、弯斧、金丝猴、口口妙、芭米等企业与品牌,都是连续多年参展SIAL西雅展(上海)的河南知名品牌。2023年,SIAL西雅展(深圳)也同样得到了众多河南新兴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这些企业与品牌都将携手SIAL西雅展,共同开拓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大湾区市场。

 

 

SIAL西雅展销售负责人向参加推介会的政府有关部门和协会领导、河南食饮企业,详细介绍了SIAL西雅展品牌深耕中国市场23年的历程和成果,和SIAL西雅展(深圳)的优势等,使河南当地食饮企业对SIAL西雅展的平台优势与价值,以及SIAL西雅展(深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同时,会上还举行了洛阳市预制菜产业联盟成立大会,这将是加快河南预制菜产业发展的重要信号与举措。近年,预制菜产业呈现迅猛发展势头,河南省也开启了加快发展预制菜产业的步伐。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支持绿色食品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其中特别提到要支持预制菜产业发展:每年安排财政资金5000万元,对预制菜单项菜品年销售收入超过1亿元、预制菜套餐产品年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新开发畅销预制菜单品或套餐产品的预制菜企业给予奖励;鼓励重点预制菜企业加强基地建设、技术改造、产品研发、营销宣传,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

 

SIAL西雅展(深圳)将设置九大特色主题展区,其中预制菜板块已经有众多品牌报名参展,尤其是预制菜Top10企业已经有5家报名。SIAL西雅展(深圳)将以高品质、精品、尖端、特色、创新、科技驱动六大特色,打造世界食饮贸易交流大平台,聚焦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大湾区,助力食饮企业快速打开大湾区市场。

 

 

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打造食品质量强国,促进内外贸双循环”,SIAL西雅展(深圳)正是紧随国家政策的指引,持续发挥世界食饮贸易发展交流大平台的责任与作用,助力中国企业与品牌发展与壮大,实现高质量发展,并逐步走向世界舞台。

 

此次推介会是SIAL西雅展在河南当地举办的第一场推介会,后续将会有更多推介会与当地食饮企业见面。敬请期待!

 

 
 

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老时间——2023年5月18日-20日,在老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日-30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参展咨询:010-8579 4294

SIAL Shanghai

点击免费领取¥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