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星期零再次突破整肉塑形技术壁垒,将亮相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E4A-032号展位

2022.03.16

星期零STARFIELD是国内领先植物蛋白食品品牌,两年以来,进驻过全国或超37000家门店;也是国内较早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及生产基地的植物蛋白企业。目前拥有亚洲领先的植物基领域科研团队,在提取、分离、质构和风味上拥有多个知识产权权利,植物蛋白食品研发应用成品 方案已超300款,首席科学家是亚洲唯一一个承担了GFI全球14个植物蛋白食品和细胞肉前沿课题之一的科学家。

我们倡导多元、平衡、无限的永续生活方式,用食品科技持续探索兼具健康与好吃的饮食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时段优质蛋白食品体验。

星期零秉持着用食品科技的力量共益人与自然的理念,在保留多款原有研发企业合作产品之余还有多款To C零售渠道产品面世,并且对于多款零售产品进行迭代升级,也将持续推出2-3款植物蛋白零售产品。

星期零坚持攻坚研发难题,并突破层层技术壁垒,通过间断式针织风味法、精进分子酶法交联术,达到植物肉整肉塑形,研发出星期零大师黑椒植物牛肉。并在2022年成功推出星期零大师黑椒牛肉零售包装,将于5月18-20日,亮相SIAL国际食品展E4A-032号展位

目前,作为专业的B2B商贸平台,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为了更好地服务行业与展商,全面提升现场沟通效率,建议并鼓励行业人士进行参观预登记。目前,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已开通观众在线预登记,登陆SIAL 国际食品展官网或“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时快速完成门票预约,免费领取价值¥199门票。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