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圣洁高寒牦牛肉品鉴会在京举办,5月18-20日将参加SIAL国际食品展!

2022.03.03

圣洁高寒牦牛肉品鉴会2021年末在京举办,并将与2022年5月再次参加SIAL国际食品展展示产品。

在北京品鉴会当日,鹏润国际大酒店馥园餐厅厨师团队,与会嘉宾、美食达人共同品尝来自高原的冬日美味。

品鉴会上,圣洁高寒董事长黄明山向嘉宾介绍了该公司牦牛肉的基本情况。圣洁高寒已建成了源头控制、生态养殖、标准加工、产品销售的完整产业链系统,旨在把牦牛肉的价值呈现出来。公司与四川旅游学院合作,研究出了适合牦牛胴体的17部位分割法,共同开发出西式和中式两个系列共10种适合牦牛肉特点的烹饪工艺。以来自高海拔的牦牛肉为主要食材,制作了多款美食,并在现场边教学边烹饪了几道精心设计的菜肴,以鲜美的味道获得了与会嘉宾们的称赞。公司生产的牦牛肉之所以受到各位美食达人的青睐,与其生存环境密不可分。生长在高海拔地区的牦牛,常年饮用雪山融水,牦牛肉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胡萝卜素、钙、磷等微量元素,有助于增强细胞活力和抵抗力。公司严格把控牦牛饲养源头,与当地牧民建立牦牛养殖基地,给牦牛植入带芯片的电子耳标,建立牦牛的“身份证”,并与高校科研团队共同研发三阶段的饲养配方,实现科学饲养,公司于2021年投资1500万在上游牦牛源头与当地牧民组建牦牛生态养殖基地,在生物园区食品保健品集聚区建立标准化生产车间1400平米,冷库500平米,从而达到从种源、饲养、屠宰、标准化加工、低温存储、冷链运输全产业链控制。我们的市场定位是生产高品质牦牛肉,与进口高档牛肉争夺高端市场。我们的目标市场主要是一线城市的高档餐厅和会所。

 2022年5月18-20日圣洁高寒牦牛肉将在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现场展出,欢迎各位届时莅临合作!

目前,作为专业的B2B商贸平台,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为了更好地服务行业与展商,全面提升现场沟通效率,建议并鼓励行业人士进行参观预登记。目前,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已开通观众在线预登记,登陆SIAL 国际食品展官网或“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随时快速完成门票预约,免费领取价值¥199门票。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