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复活节前,南通糖果出口英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增长了33.6%

2018.02.27

#从江苏南通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1月,南通地区出口糖果制品143.9吨,环比去年12月增长了33.6%,实现糖果制品2018年出口开门红。据了解,出口的糖果制品中,主要包括糖果和巧克力,其中巧克力出口达88吨,占比61.5%,出口国家主要是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

0001.jpg

还有一个多月,西方将迎来传统节日“复活节”,节日不可或缺的糖果,有不少出自南通地区。

21日,记者从江苏南通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1月,南通地区出口糖果制品143.9吨,环比去年12月增长了33.6%,实现糖果制品2018年出口开门红。

0003.jpg

据了解,出口的糖果制品中,主要包括糖果和巧克力,其中巧克力出口达88吨,占比61.5%,出口国家主要是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

1.jpg

据业内人士介绍,今年4月1日为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复活节”,而使用巧克力制成各种形状的物品,比如彩蛋等也是他们的传统。当前出口的巧克力通过海运大约需要40天才能运抵英国等国家或地区,正好可以加入到“复活节”的备货战当中,这也是今年1月南通糖果制品出口量环比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文章转自《南通网》《国产糖果加入“复活节”备货战 南通地区1月出口超百吨》)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网:www.sialchina.cn ,关注中食展于2018年5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汇聚了世界各地进口食品,千万不要错过!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