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可口可乐公司巴黎奥运会主题发布,茶百道本月有望在香港上市,茅台冰淇淋营收激增239.62%|食饮周刊

2024.04.12

 
 

新闻快讯

 
_

深圳公交推出便民早餐服务

_

可口可乐公司巴黎奥运会主题发布

_

茶百道本月有望在香港上市

_

茅台冰淇淋营收激增239.62%

_

Manner和链家开启共享模式

 

 
 

深圳公交推出便民早餐服务

 
 
 

 

4月8日,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分批推出便民早餐服务,其中第一批线路为F34B线、F35B线、F55线、F249线、F249C线、F325线、F484线。乘客可通过扫描深巴食堂供餐点点单码或点单小程序提前一天预定早餐(每天10:00-20:00),第二天凭取餐码在车内取餐。

 

深圳公交推出便民早餐服务

来源:第一现场

 

“早上赶着上班,经常没有时间买早餐。现在公交车上就可以取到早餐,超级省时,太方便了!深圳公交真的太懂年轻人!”体验新服务的市民张先生说道。

 

便民早餐均由深巴食堂当天制作、当天配送,工作人员严格作业,确保食品新鲜安全。

 

不光是早餐,深圳巴士集团在M191路公交车车厢内试点售卖饮料,目前模式为自助售卖。根据价目表显示,柠檬红茶售价5元,雪碧售价3元,红牛售价6元。基本按照市场价销售,网友直呼:真能整活!

 

有网友表示:“如果是整个深圳的巴士都有这项服务,那就太完美了”,也有网友希望能将晚餐一起出会更好。

信息来源:第一现场

 

 

 
 

可口可乐公司巴黎奥运会主题发布

 
 
 

 

近日,可口可乐公司公布其巴黎奥运会的主题“Celebrate Everyday Greatness”,以及“可口可乐队”的全球运动员名单,包括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他们来自不同的运动项目和国家,如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吴海燕。全球体育和娱乐营销及合作伙伴副总裁Brad Ross表示,将利用这个全球舞台来展示日常生活中的伟大如何创造真正的魔力。可口可乐公司还誓言,将通过其广泛的饮料产品组合让运动员、官员和观众耳目一新。

 

信息来源:天天食安行

 

可口可乐公司巴黎奥运会主题发布

来源:天天食安行

 

 

 
 

茶百道本月有望在香港上市

 
 
 

 

据外媒报道,来自四川成都的茶饮连锁企业四川茶百道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Sichuan Baicha Baidao Industrial Co., Ltd.(简称"茶百道”),正在进行上市预路演(Pre-Marketing),最快有望4月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知情人士称,茶百道计划通过IPO募资3亿美元。

 

茶百道,于2023年8月15日、2024年2月23日先后两次递交上市申请,其间于2023年12月21日获中国证监会国际合作部的境外发行上市及境内未上市股份“全流通”备案通知书(国合函〔2023〕1991号)。

 

茶百道本月有望在香港上市

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按2023年的零售额计,茶百道在中国现制茶饮店市场中排名第三,市场份额达到6.8%。截至2024年2月18日,茶百道共有7,927家门店。

 

信息来源: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茅台冰淇淋营收激增239.62%

 
 
 

 

近日,据茅台时空公众号发布数据显示,茅台冰淇淋2024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含税)同比增长239.62%,2024年一季度已开业旗舰店35家,同比增长48%。

 

茅台冰淇淋营收激增239.62%

来源:新奶圈

 

反映到上周发布的财报当中,在以茅台酒、其他系列酒为代表的主营业务于2023年实现营收提升的同时,贵州茅台以酒店业务及冰淇淋业务为主的其他业务报告期内收入由3.275亿元增至4.746亿元。

 

近年来,从茅台冰淇淋拓展至酱香拿铁、茅小凌酒心巧克力,再至今年1月上线的龙年酱香巧克力饮品,“+茅台”产品矩阵日益丰富。除茅台冰淇淋外,茅小凌甘醇家族公众号也于3月20日宣布,酱香拿铁用户已经突破2500万。

 

信息来源:新奶圈

 

 

 
 

Manner和链家开启共享模式

 
 
 

 

4月7日,上海链家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告,与咖啡品牌MANNER 打造的第一家共享门店已经正式开业,地址位于中潭路100弄184号。

 

Manner和链家开启共享模式

来源:咖啡工坊

 

被打工人誉为“咖啡届白月光”的Manner,品牌选址向来都是在重点商圈的一角或者扎堆在大型办公楼下的咖啡聚集地中,是无数上班族打卡前或午休时的提神去处,只有极个别门店才会开在了美术馆、公园、雪山等人流不算太集中的位置。而这次却把吧台直接“搬到”了社区里,还与房地产的“中介们”共享起空间来,实属有些“反常”。

 

由于进驻链家的这家Manner位于小区入口处,日常的人流一般不会太低,因此有消费者称,虽然可能无法做到像开在商圈内的火爆程度,但能吸引附带的客流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再说了,当前这种复合模型也只开出了一家门店,仍处于试水观望的状态,反响如何还要看日后的运营情况。

 

这些年来,随着联名常态化,各种形式的搭配层出不穷,但能被记住的却越来越少。在咖啡圈内,品牌的跨界联名合作可谓司空见惯,与其他行业的头部品牌一同打造复合式门店的情况也并不罕见,但向来“特立独行”的Manner竟与房地产大牌链家开出个共享店,无疑又要卷出了另一种新模式。

 

信息来源:咖啡工坊

 

 
 
 
 
 
 
 

 

2024 SIAL西雅展(上海)参观申请火热进行中,点击免费领票,立享免费观展(展会现场登记将收取¥199/人)。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