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欧洲双认证,好肉大庄园”五月亮相SIAL国际食品展

2022.03.23

大庄园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牛羊屠宰、肉类加工、自有品牌连锁专卖和国际贸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大庄园始终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坚持高品质、高标准的生产工艺,通过了BRCGS和IFS欧洲双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认证,建立了“五统一”、“六检验” 品质管控原则,严格遵循“一块好肉的三要素”:好环境、好品种、好工艺,把每一块生态、安全、可溯源的好肉送到您的餐桌。

大庄园在黑龙江省肇东市和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建设了两座标准化、规模化及现代化的大型牛羊屠宰及加工一体化的生产基地,配备有数字化、智能化的无人值守立体冷库。另在上海、海南分别规划建设中央厨房深加工生产基地。

大庄园的产品经多道管控工序、多层关键控制点把关,执行比肩欧盟(EU)的食品安全标准。严格控制源头,并用以国内领先的工艺标准来确保产品品质。通过MES系统,记录生产加工全过程,安全可追溯,为消费者献上新鲜、安全、放心肉。

目前,大庄园产品基本涵盖了初加工、深加工及贸易类产品等各类型,形成了包括羊产品、牛产品及央厨产品等3大类、32个小类、1,000余个单品的产品布局,积淀了一大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忠诚度的客户群体,积累了丰富的屠宰加工和国际贸易经验。

“我们不只是在做企业,而是在做一项事业,一项小到改变人们传统饮食观念,大到关系整个民族健康强壮的伟大事业。”

——大庄园董事长陈希滨

承载着丰厚民族文化底蕴的大庄园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生态牛羊肉资源,打造令人尊敬的百年民族品牌,将与国内外牛羊肉同业一道为实现“让百姓的餐桌更安全,让优质的生态牛羊肉产品走向全国、载誉世界”的行业梦想而不懈追求。为食安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守护好中国百姓的餐桌安全,选好肉请认准“欧洲双认证,好肉大庄园”。

 

大庄园老时间老地点,5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欢迎您参观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

点击链接,领取199元的免费门票福利,限时有效!

http://1xl.xyz/GDuiea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