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可口可乐首款元宇宙概念限定产品登陆、「PLANTAG植物标签」推出植物基咖啡、「百利」推出新品:轻怡甜酒,轻糖轻热量|食饮周刊

2022.05.30

  新闻快讯

  1、可口可乐首款元宇宙概念限定产品“律动方块”登陆中国

  2、即食鸡胸肉自有供应链品牌「肌肉小王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3、水獭吨吨发布「goto动物园」公益礼盒

  4、「PLANTAG植物标签」推出植物基咖啡

  5、良品铺子:2022年加大线下门店开拓速度和规模

  6、帝亚吉欧旗下品牌「百利」推出新品:轻怡甜酒,轻糖轻热量

 

  1、可口可乐首款元宇宙概念限定产品“律动方块”登陆中国

  2022年5月26日,可口可乐全球创意平台“乐创无界”(Coca-Cola Creations)在中国市场推出了第二款限定产品——以元宇宙概念为灵感的可口可乐“律动方块”。该产品是继可口可乐“星河漫步”后,可口可乐“乐创无界”创意平台的又一得意之作,旨在以虚拟世界的创意体验对话更多年轻消费者。

  “乐创无界”是可口可乐在全球范围内全新推出的创意平台,将通过限定产品的发布、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以及符合年轻一代的文化创意,赋予标志性的可口可乐以全新的表达方式和意义。随着“星河漫步”和“律动方块”的上市,可口可乐“乐创无界”平台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富有创意的限定产品,以更具想象力的产品表达和更新潮的营销方式与年轻消费者建立链接。

图文来源:品牌星球BrandStar

 

  2、即食鸡胸肉自有供应链品牌「肌肉小王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5月25日,即食鸡胸肉自有供应链品牌「肌肉小王子」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某美元基金独家投资,具体投资方未披露。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创新与迭代、深耕供应链建设等环节。

  肌肉小王子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健康轻食品牌。品牌主要面向健身、减脂人群,提供即食鸡胸肉、即食牛排、即食肉丸、自热健身火锅等系列食品。2021年双十一购物节,肌肉小王子获得天猫渠道、京东渠道行业销售额TOP1,全年线上各品类各平台累计下单2.6亿袋。

图文来源:刀法研究所

 

  3、水獭吨吨发布「goto动物园」公益礼盒

  据悉,5月25日世界水獭日(World Otter Day),即溶冻干水果茶开创品牌水獭吨吨联合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推出「goto动物园」公益礼盒。南京红山动物园一直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被誉为公众心目中最有温度的城市动物园。

  园区内有4只亚洲小爪水獭,礼盒设计抓取了水獭和其他物种在自然生活下的状态,倡导走入城市,走近动物的生活理念。礼盒定价128元,包含水獭吨吨果茶和手冲茶产品,以及联合设计的纪念版徽章、便携摇摇杯和海绵杯擦。

信息来源:红碗社
图片来源:刀法研究所

 

  4、「PLANTAG植物标签」推出植物基咖啡

  5月25日,「PLANTAG植物标签」官宣推出植物基咖啡,新品采用鲜榨东南亚生椰,不加糖、低负担,现已上架天猫官方旗舰店,限时售价68元/6瓶。

  PLANTAG植物标签创立于2020年,是一家植物基饮品公司。品牌产品不添加动物脂肪、0乳糖、0胆固醇,已推出燕麦植物奶、开心果植物奶等饮品。4月,PLANTAG植物标签和「Tims咖啡」联名推出布蕾燕麦拿铁。

图文来源:品牌官微

 

  5、良品铺子:2022年加大线下门店开拓速度和规模

  良品铺子表示,截至2021年底,公司共有门店2974家,其中直营门店907家,加盟门店2067家。2021年新开门店619家,其中四季度新开门店270家。

  良品铺子称,受区域性疫情散发等多重因素影响,线下消费复苏缓慢。针对线下业务,公司通过推进门店全国化布局,以门店为中心辐射周边,延展经营半径,强化开展离店业务,提升经营效益,2021年公司实现线下收入同比增长16.31%,线下渠道销售毛利率也同比上升0.54个百分点,保持稳健增长态势。2022年公司会进一步加快和加大线下门店开拓的速度和规模。

信息来源:乐居财经
图片来源:长江商报

 

  6、帝亚吉欧旗下品牌「百利」推出新品:轻怡甜酒,轻糖轻热量

  2022年05月24日,帝亚吉欧旗下品牌「百利」推出新品:轻怡甜酒,新品现已在天猫旗舰店开始预售。

  据官方介绍,新品每瓶700ml,酒精含量为16.1%vol;采用全新配方制作,不含人工甜味素,同时保留了「百利」的经典爱尔兰奶油风味。在饮用方法上,除了可以直接饮用以外,还可以加入冰咖啡、冰块,调制成咖啡轻怡,或直接加入冰块,调制为冰块轻怡进行饮用。

图文来源:FoodTalks食品资讯

 

官方小程序及供需对接群,现已上线!

  欲获取2022年食品饮料行业当季新品及经典名品,请登录小程序,即可预约您心仪的企业。SIAL国际食品展将全年竭诚为您服务!

  您可以加入供需对接社群,SIAL 2022国际食品展的展商及买家可实时发布招商及采购信息,以获取销售线索及商品资源。

左:关注小程序获取最全当届展商信息

右:入群实时获取企业招商要求及购买渠道

 

主办方介绍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是往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或者SIAL China)的创始方、主办方和责任主体。高美艾博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往届SIAL China中食展的唯一承办方。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12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