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2024 SIAL 西雅展(上海):休闲食品行业的全球盛宴与商机无限

2024.01.21

作为休闲食品行业的专业人士,您一定在寻找能够展示和推广产品的最佳平台。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为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本文将详细介绍这一展会的主要信息,并探讨为何它对休闲食品类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时间,地点

展会参观门票免费领取中,“点击注册申领”,畅享一站式高效采购。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一展会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

 

此次展会的规模宏大,展览面积预计达到20万平方米,将有超过5000家展商参展,预计将有超过18万名专业人士参加。展会同期还将举办SIAL创新大赛、美食厨房、零食节、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咖啡师全能赛、中餐厅、航旅锦标赛、好食集、鲜生活等赛事活动。

 

对于休闲食品类的参展商来说,这是一个展示和推广产品的绝佳平台。展会将设立17个展馆,包括休闲食品等14个主题,涵盖了食品半成品及配料、糖果、饼干及烘焙类食品、健康(功能性食品)、减肥食品、儿童食品等多个品类。这样的多样化展示将吸引来自全球的买家和专业人士,为参展商提供了广泛的市场接触和商业机会。

 

对于专业观众而言,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不仅是一个发现最新市场趋势和产品的好机会,还是一个与业界同行建立联系、探讨合作的重要场所。展会将汇集来自全球的食品进出口商、分销商、批发零售商、超市及综合卖场、酒店及餐饮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全球性的交流平台。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无论对于休闲食品类的参展商还是专业观众来说,都是一个极具价值的商业和交流机会。参展商可以在此展示和推广他们的产品,而专业观众可以在此发现新的市场趋势和建立宝贵的行业联系。这一展会无疑将成为休闲食品行业的重要事件,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和专业人士。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加入我们,共同见证休闲食品行业的未来!

 

2024 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20万㎡,预计吸引全球 70+国家和地区的5,000+展商携350,000+展品参展和来自全球110+国家和地区的180,000+专业人士观展。为更高效、更精准服务食饮企业,展会设立了14大主题,覆盖食品、饮料、餐饮等食饮全品类,为全球食饮企业搭建世界贸易平台,助力中国食饮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参观门票免费领取中,“点击注册申领”,畅享一站式高效采购。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