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携手同行再度出发--更好承载世界食品贸易交流的未来与期待 关于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的公告

2021.08.12


携手同行再度出发--更好承载世界食品贸易交流的未来与期待

关于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的公告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方: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即SIAL CHINA展(简称“中食展”),自2000年至2021年已成功举办了22届,作为SIAL CHINA展的创始者、主办方及展会责任主体,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对多年来给予支持、信任、关心的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很荣幸地宣布:自即日起,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携同旗下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以“SIAL”品牌为标识,在中国打造系列国际食品展。“西雅国际食品展览会(上海)(简称‘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作为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中的重要展会之一,正在积极筹备中。

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展创建于1964年,逢双年10月在巴黎举办,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展。“SIAL”是法语“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limentation”缩写,中文意思是国际食品展览会,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于1999年获得的全球注册商标,源自全球知名的食品展-SIAL Paris。

SIAL系列国际食品展每年在巴黎、蒙特利尔、多伦多、拉斯维加斯、阿布扎比、新德里、雅加达等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举办,具有独特的国际化基因;且SIAL系列国际食品展在创新精进,与时俱进的路上也从未停歇。随着中国正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始终跟随国家战略部署和时代发展的步伐,依托在华深耕22年、举办SIAL品牌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以更开放的全新姿态打造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这一世界食品贸易大平台,以期带给各方更具全球化的视野和更优质难忘的参展体验。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这一全新名称,更能彰显展会的国际化特质与贸易平台属性,也能更好地承载世界食品贸易交流的未来与期待。
最后,非常感谢与我们携手一路走来的所有合作伙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始终秉承“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办展方针,与各位新老朋友一同书写新的篇章。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