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 China 中食展新闻特写:Match Me大买家洽谈间迎来5亿成交额

2021.07.03

SIAL China 2021国际食品展5月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馆圆满闭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180,000平方米,超过4500家全球展商参展,展出超过30万件产品。为期3天的展会现场,客流如织、人气火爆,共计吸引来自全球146,994专业人士。特别是以“洞察需求精准对接”为核心的Match Me特色服务于今年全面升级,依托互联网技术手段实现大数据邀约与人工智能数据抓取,并以社群为抓手推出“团长计划”等增值服务,全面、精准、有效的实现了供需双方的需求对接,合计邀请2000多位行业买家,促成商业配对8000多次。
 
SIAL China 中食展用数据与实际表现再度彰显其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的平台实力与行业地位。同时也显示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恢复的积极信号,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经济的弹性与韧性。
 
大买家洽谈间促成商务配对800余场,达成意向订单额超5亿
 
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Match Me大买家洽谈间共接待伊藤洋华堂、长春欧亚集团、北京华联、物美、首农、苏宁易购、永辉、橙心优选、苏宁小店、大商集团、北京超市发、网页严选、国美美➕生鲜、家乐福、联华、京东、本来生活、煌上煌等50余家有明确采购需求的大买家与近200家参展商进行商务洽谈,完成商务配对800余场,预估达成意向订单总额超5亿。
 
数百位大买家采购商与展商进行超1000余次深度洽谈
 
在展会现场,正大集团、沃尔玛、美宜佳、美团、小尾羊、本来鲜科技、中百仓储、阿里巴巴、常客隆、T11生鲜、顺丰控股、卜蜂、海底捞、华润万家、全家、便利蜂等数百位采购商在Match Me专员的推荐及陪同下与300余家展商在展位进行深度交流和业务洽谈,共计配对场次1000余场。
 
超过5000位专业组团买家集中亮相,创历史新高
 
SIAL China 中食展始终保持与商协会紧密合作,今年与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杭州新农都市场、义乌农贸城、无锡天鹏食品城、湖南高桥大市场等二十余个观众组团合作方携手,组织超过5000名专业买家参与Match Me商务配对活动,创历史新高。
 
Match Me:让展商与买家的采购沟通更精准、更高效
 
为了更好地满足SIAL China 国际食品展展商与观众的需求,2020年SIAL China 中食展重磅推出服务项目“Match Me”,即根据特定需求, 定向邀请专业观众, 并进行一对一的供需匹配。 通过商务配对区、 大买家洽谈区、 采供对接沙龙和采购商参观团等多种形式, 在展位上或者指定会议区进行会谈, 全面提升展商和观众的沟通效率和业务达成概率。
 
Match Me四大价值主张:专业、精准、高效、曝光。
专业:组建专业团队规范操作流程洞察行业趋势
精准:深挖买家需求下沉行业渠道精准供需对接
高效:大数据抓取供需快速对接采购负责人
曝光:EDM/SMS/WeChat等多渠道曝光展商及产品
 
展商对Match Me寄语(摘选)
 
杭州娃哈哈集团:感谢Match Me的专业对接,为我们提供与更多企业的合作机会。
吉林省元亨食品有限公司:感谢Match Me的专业服务,使我们在这次展会上与大型采购商1v1的完美接洽,使我们这场展会参加的更有意义。
 
买家对Match Me寄语(摘选)
 
北京华联:Match Me团队的服务非常出色,大买家洽谈间的个性化服务也很新颖。帮助我司提高了工作效率。
欧亚集团:感谢Match Me小组的付出,精准高效的帮我们约见对口展商,本次展会洽谈效果超出预期,与多家展商已签订采购协议。
山姆: SIAL China 中食展不愧为国际食品类展会的翘楚,展会现场见到了许多合作伙伴,了解到了行业的新动态。特别是Match Me的服务很出色,对我司提供了很多帮助,与供应商的洽谈更加精准及快捷。
 
后疫情时代,中国将成为世界经济“稳定之锚”
 
在国家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下,中国疫情率先得到了有效控制,并大概率成为今年世界经济“稳定之锚”,为发展奠定了基础。
借着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东风”,SIAL China 中食展将始终秉承“想尽一切办法为参展商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商业机会,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展会价值”的组展理念,承担起世界食品贸易沟通交流使者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