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直播预警!!!如何把食品做成新消费的“流量收割机”

2021.10.25

 

“我们相信未来10年仅仅在消费领域至少可以诞生100家市值过千亿的公司。”嘉御资本董事长卫哲最近表示。

 

2020年,在复杂的变局中,食品新消费成为了热门赛道,目前虽然热度有所减退,但仍然是资本关注的焦点。

 

食品新消费千亿市值品牌需要新的视野与打法。SIAL自1964年巴黎成立以来一直通过SIAL 在线智库(SIAL Think Tank)聚集全球最具创新力的食品品牌,为食品行业带来前瞻性思考。10月27日(周三)下午3:00-5:00,SIAL在线智库直播计划正式开启,在第一期直播中,来自新消费饮品的新锐品牌高管将分享:如何把食品做成新消费的“流量收割机”

 

 

01

直播亮点

 

亮点1:与食品新消费的顶尖大咖直接互动 

获得2022食品新消费发展趋势的第一手情报,以及成为爆款的独家方法论,与行业大咖通过直播高频互动。

 

亮点2:加入SIAL官方社群,触达SIAL全球食品新消费资源 

依托于SIAL全球系列国际食品展无与伦比的全球资源,以及SIAL国际食品展深耕中国22年的积累,你将有机会与全球食品产业链的相关企业进行资源对接。

 

亮点3:参与SIAL国际食品展举办的不同类型的活动   

定期参与SIAL国际食品展举办的不同类型的线上与线下活动,与行业大咖、专家面对面交流。

 

02

关于SIAL在线智库

 

遍布全球的SIAL系列国际食品展(SIAL Network)每年在巴黎、上海、深圳、蒙特利尔、多伦多、拉斯维加斯、阿布扎比、新德里、雅加达等世界多地举办。拥有57年品牌历史的SIAL在全球已经形成了“全球展会品质保证”和“世界领先食品展”的品牌印象,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食品展。 

 

基于SIAL的全球影响力,SIAL系列国际食品展打造了SIAL在线智库(SIAL Think Tank),与全球优秀食品企业一起抓住食品行业未来机遇。SIAL在线智库聚集了来自全球200个国家的食品专业人士, 不断与相关政府机构、各国使领馆、全球食品巨头、创新公司、投资机构深度合作,带来全球食品行业一手洞见。

 

 

结语

 

summary

 

加入SIAL新消费核心群:

 

有问题,请联系核心群大管家小叮当: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老时间,老地点2022年5月18-20日,

更具创新的SIAL国际食品展欢迎您的到来!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