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冲刺食饮收官季!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邀您入群

2022.11.23

 

继为展商和专业买家举办“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专场活动后,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再度“加码”年货节,即将于2022年12月9日推出“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为食饮行业供需双方实现年底完美收官再添助力。

 

“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是什么?

 

“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将以“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8大年货品类为依托,通过SIAL西雅展私域流量平台,为食饮行业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商贸对接机会。

 

如何参与“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

 

方法一:

已经成功参与“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专场活动的展商和专业买家,可根据自身产品特色和需求,联系小客服“西雅”直接进入私域供需对接群,按照年货种类所对应的场次,快速参与线上对接配对活动。如若您还可以邀请5位“食饮人”好友一起成为SIAL西雅展私域社群成员,即可额外获得在相应年货场次,面向专业买家/卖家的专属推介机会。

 

 

方法二:

购买任意5张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现场门票,可立即获得“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机会,随后即可联系SIAL小客服“西雅”,沟通自己意向的年货节私域推介场次,以及要推介的产品,等待上线推介。

 

通过该方式参加“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的用户,还可获得额外的增值服务。包括:

1、SIAL西雅展全渠道营销产品——《展商说》为企业提供的1期展示服务,企业提供自身品牌或主打产品资料即可;

2、SIAL西雅展将为品牌进行专属社群引流。

 

《展商说》是SIAL西雅展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王牌栏目,也是SIAL西雅展全渠道营销的重磅产品之一。凭借24W+专业粉丝流量,《展商说》已成为食饮品牌和产品宣发的首选平台。通过《展商说》进行品牌和新品发布,可实现品牌和产品在专业观众中的高曝光,快速提升知名度。

 

SIAL西雅展为品牌提供的专属社群引流,将通过公域推广、SIAL西雅展私域推介等方式,为品牌私域社群进行粉丝拉新。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有什么?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包含11场食饮行业细分论坛。峰会将邀请食品行业领军企业CEO、创始人、总经理等高层负责人现场分享干货案例,并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探讨。同时,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校学者、投融资领域专家等产业领袖,也将分别从宏观、微观角度分析食品行业发展态势,为大家总结全年,展望未来,助力企业把握风向,顺应趋势,抓住食饮行业未来发展先机。

 

如何购买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现场门票?

 

展商可通过SIAL西雅展官方网站——食品产业峰会,选择购买套票或感兴趣的单场票。也可以通过“SIAL在线”小程序,首页点击“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了解峰会详情和选择购票。

 

点击了解峰会详情和购票

 

方法三:

企业还可通过组团的方式,参加“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组团数量不限。以该方式参与年货节私域推介的企业,还可以获得《展商说》、SIAL品牌+全渠道营销,以及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赠票等多项增值权益。目前已有黑龙江省贸促会等多家组团单位预定“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

 

添加客服“西雅”,了解更多详情

 

SIAL西雅展将以“想尽一切办法为参展商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商业机会,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展会价值”的核心理念为指导,通过 “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等丰富的活动和产品,助力食饮企业抓住岁末年初节日消费机遇期,打赢年末商贸收官战。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即刻购票

 

 

即刻查看企业名录

 

食品人都关注的峰会,点击了解详情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