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你们都在问的峰会直播预约观看指南,来了!

2022.12.02

 

由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一手打造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于2022年12月7-8日线上如期举办!届时峰会将采用中英双语全球同步直播。

 

本次峰会将邀请100+国内外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等食饮行业关键意见领袖,在预制菜、食品供应链、农业食品科技、食品投融资、营养健康食品、植物性食品、乳业、肉类、饮品、中餐、进口食品等11场主题论坛中做精彩分享,为世界食品生态共谋创新与未来。

 

峰会直播将通过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官网的峰会直播页面,进行提前预约与直播观看。

 

 

峰会直播预约流程

 

 

第一步

进入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直播页面预约

扫码进入预约界面

 

第二步

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

未注册用户完成注册并登录

1)已注册的用户:点击右上角“登陆/注册”按钮,使用手机号码登录;

 

2)未注册的用户:需要通过点击任意一场论坛下方的“直播预约”按钮,进行注册。

 

 

第三步

登录成功后,

点击“付费观看直播”

点击希望观看的主题论坛下方的“付费观看直播”按钮,按提示进行支付或者兑换优惠码。之后就完成了该场论坛的直播预约。

*每场论坛都需要单独进行兑换

 

 

第四步

直播当天观看所预约的论坛

直播当天12月7日-8日,登录进直播页面,点击已预约或兑换的论坛下方的“付费观看直播”即可观看。

 

 

 

-  特别提醒   -

1)一个优惠码仅可兑换一场论坛直播观看权利;

2)建议在12月6日前完成所要观看的论坛预约兑换,避免错过精彩内容;

3) 转发本文章至朋友圈集齐15个赞并截图私信客服(进入SIAL任意官方社群即可找到客服),即可领取单场论坛兑换码1个。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社群

 

 

已经购票和暂未购票的用户,可以随时加入峰会的官方社群。峰会议程、嘉宾信息、线上购票流程、出行资讯等相关信息,都可以通过本社群咨询交流。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西雅,申请入群!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11场论坛即刻预约

 

 

即刻查看企业名录

 

食品人都关注的峰会,预约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