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开年首奖,升级启幕,乘消费热潮,抢城市红利

2024.01.18

 

1月13日,2024年深圳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第九届“国际组展人之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论坛由深圳市商务局、前海管理局、宝安区人民政府作为业务指导单位,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福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大湾区会展盛会

SIAL西雅展(深圳)开年首奖

 

 

这场以“聚合湾区会展力量 探索行业先立后破”为主题的盛事,汇集了粤港澳大湾区会展业主管部门领导以及众多大湾区及全国各地知名会展企业,数十位行业专家发表精彩演讲,从深圳会展之都发展趋势、会展行业利好、商协会助力、创新导向等多个维度深入探讨了深圳会展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第九届“国际组展人之声”论坛

 

本次盛会还重磅颁发了多项大奖以表彰在2023年深圳会展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合作企业,得益于2023 SIAL西雅展(深圳)的成功举办,爱博西雅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大湾区会展业杰出贡献奖”。

 

2023年度大湾区会展业杰出贡献奖

 

立足深圳,辐射湾区,覆盖华南,连接东南亚。依托深圳的核心区位以及优异的进出口贸易基础,2023 SIAL西雅展(深圳)将多年来始终秉持的国际化优势与华南市场的差异化需求相匹配,以“新奇特”产品为箭头,打造了一场专业、创新兼具的行业盛会,强势激活大湾区食饮行业枢纽区域能量。

 

乘港人北上之风

SIAL西雅展(深圳)升级招募

 

 

据深圳市统计局信息,2023年1-11月深圳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9500.83亿元,跻身“消费万亿俱乐部”几成定局。在深圳冲刺“消费万亿俱乐部”的过程中,港人北上的现象级消费风潮功不可没。而在这一波热潮中,餐饮及零售两大板块是港人消费的焦点。

 

消费万亿俱乐部

凤凰网报道

 

从市场表现情况来看,北上港客最青睐的是以山姆、盒马为代表的大型商超以及大型平价菜市场,大批香港人在社交媒体中自发整理商超路线以及网红产品攻略,不只抢购扫货甚至催生了全新代购产业以及超市游产业链条。

 

深圳消费万亿俱乐部

南都湾财社报

 

深究这波北上热潮,除了深港两地便捷的交通状态,更多来自于深圳消费市场的“降维打击”:大型商超的高质低价,汇集全球的丰富选品,多元品类的新奇体验,高速迭代的食饮产品……强大供应链以及“疯狂内卷”竞争市场中成长起来的商家店铺已然刷新了港人的旧有认知。与人流北上相对应的,则是内地食饮餐饮商家如库迪、杨国福、蜜雪冰城等强势入港并备受追捧。

 

深圳消费万亿俱乐部

凤凰网报道

 

当我们将这诸多消费特征投射于SIAL西雅展(深圳)时会发现,无论是对于行业创新的助力,还是对于全球新品的引入,亦或是对于热门品类的孵化——某种意义上讲,SIAL西雅展(深圳)的全品类完美覆盖了这一波澎湃的港人消费热潮,从市场拓展和贸易成果上看甚至可以成为深圳城市捕捉消费良机的一大助力。

 

本次开年获奖,是深圳会展业对于SIAL西雅展的肯定;而在全新一年,2024 SIAL西雅展(深圳)能够回报给深圳这座城市的,不仅局限于会展行业的整体发展,更将拓展至整座城市的消费市场。2024 SIAL西雅展(深圳)现已定档,9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升级举办,展览面积预计6万平,吸引43个国家及地区1500+展商,专业观众预计达6.7万人,目前已确认云南、广西、浙江等地政府部门及商协会将以组团身份参展。即刻预订黄金展位,抢占港人北上消费市场红利,早鸟福利限时放送中!

 

 
 
 

早鸟预订福利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

预订2024 SIAL西雅展(深圳)展位

即享专属福利,包括但不限于

专属MatchMe供需配对服务、

主流媒体曝光、自媒体宣传等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2024 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4 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参展咨询:010-85728461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