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前两个月河南省农产品出口大幅增长超六成

2018.03.31

#一周回顾# 据郑州海关统计,1-2月份,河南省农产品进出口总值为34.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0%。其中,出口23.1亿元,大幅增长65.2%。东盟、美国、中国香港是主要出口市场。1至2月份,我省对东盟(10国)、中国香港、美国分别出口农产品11.5亿元、4亿元、1.7亿元,分别增长1.64倍、43.8%、13.6%;上述市场出口值合计占同期我省农产品出口总值的81%。

12.jpg

3月21日,记者从郑州海关了解到,据郑州海关统计,1~2月份,河南省农产品进出口总值为34.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0%。其中,出口23.1亿元,大幅增长65.2%。

东盟、美国、中国香港是主要出口市场。1至2月份,我省对东盟(10国)、中国香港、美国分别出口农产品11.5亿元、4亿元、1.7亿元,分别增长1.64倍、43.8%、13.6%;上述市场出口值合计占同期我省农产品出口总值的81%。

出口以干香菇、干木耳、其他制作或保藏的蘑菇及块菌、其他蘑菇罐头为主。1至2月份,我省出口干香菇、干木耳、其他制作或保藏的蘑菇及块菌、其他蘑菇罐头合计14.1亿元,增长约2.6倍,占同期我省农产品出口总值的61%。(记者肖雅文通讯员周蒙)


(转自《凤凰网》《前两个月河南省农产品出口大幅增长超六成》)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网:www.sialchina.cn ,关注中食展于2018年5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汇聚了世界各地进口食品,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