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食品展:空刻速食意面推动中国“新速食”发展!

2022.01.17

       据食品展业内人士解到,意大利面,可能是很多中国青年对西餐的“初印像”中的一种。这类面点并不像鹅肝那样价格昂贵、并不像pizza那样很难制做、不像牛排那样流程繁杂。上至高端西餐厅,下到家里自己制做,在各种各样场景、各种各样价位,消费者都能享用到一餐美味可口的意大利面。说意大利面是“平民化”的西餐,一点也不过分。

       食品展业内人士解到,在现如今食品便捷化的新趋势下,有一些具有创新力的企业品牌,逐渐试着让意大利面这类“平民西餐”更为“平民化”,以初创企业品牌“空刻”为代表性的“速食意大利面”商品种类应时而生。

       恰好是空刻,在中国内地最先提到了“速食意大利面”这一概念,将意大利面速食化、普世化。他们把面、酱料、盐、油和其余调味品,以预包装食品的方式配全装在“小彩盒”内。只需15分钟左右,消费者就能做出一道美味可口的意大利面。

       空刻的迅速崛起,也让我看到了速食食品行业的新趋向。在全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健康化、精致化市场的需求下,以空刻、自嗨锅、拉面说为代表性的新速食食品企业品牌迅速崛起,在传统泡面、手工挂面等基础上完成“商品种类升级”,成为了食品饮料行业中一股不容忽视的“潮流”。

       空刻的产品线不仅仅包含番茄肉酱、黑椒牛柳、咖喱鸡块等早就被国人熟知的传统口感,也包含香烤火鸡、丹麦手撕猪肉、红酒香肠等具有异域特色的口感。让各种各样口感喜好的消费者都能寻找适宜自己的选择。

       空刻将制做入门教程制做成小卡片附在每一盒空刻产品的底端,消费者依据入门教程,就可以一步一步烹制出一份美味可口的意大利面。除开使用便捷,空刻还一直在口感上为消费者提拱尽可能多元化的选择。空刻队伍表示,现阶段业界在制做速食意大利面产品时,基本上只有“番茄肉酱”“黑椒牛柳”“咖喱鸡块”这3种主推口感,是因为这3种口感供应链更为成熟,对企业品牌来讲,开发设计这种口感的性价比最高。

       而空刻始终有投入大量的精力研制“原创口感”,空刻超出50人的研发团队、意大利星级主厨的咨询顾问支持、超出4000平方米的规范化自建厂房,都为空刻的研制提拱了技术和供应链支持。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