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创新与环保并重 便捷与美味结合 自热火锅闪耀2024 SIAL西雅展

2024.01.25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人们越来越追求方便快捷的美食享受。作为方便食品市场的新宠,自热火锅以其独特的魅力,逐渐成为年轻人休闲时光的优选。

 

自热火锅,以其独特的烹饪方式和丰富的口味选择,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它不仅满足了人们对美食的追求,同时也符合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需求。无论是在户外旅行、加班工作,还是在家中享受休闲时光,自热火锅都能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和美味的享受。

 

自热火锅的口味和食材种类丰富多样,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了满足这些需求,自热火锅品牌不断创新,推出了各种口味和食材的搭配,如麻辣、清汤、素食等,以及牛肉、羊肉、海鲜等不同食材的选择。通过引进新技术和不断研发新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认可。

 

在自热火锅市场的发展趋势方面,品牌们正致力于提升产品的品质和口感,同时也注重环保和健康。注重产品的营养搭配,提供低脂、低热量的火锅食材。

 

在自热火锅生产中应用现代化技术,如高温杀菌和真空包装,确保产品安全与保质期。包装设计逐渐注重环保和可持续性,采用可降解材料,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产品竞争力。如海底捞、小龙坎等,通过引进新技术和不断研发新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认可。

 

2024 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20万㎡,预计吸引全球 70+国家和地区的5,000+展商携350,000+展品参展和来自全球110+国家和地区的180,000+专业人士观展。为更高效、更精准服务食饮企业,展会设立了14大主题,覆盖食品、饮料、餐饮等食饮全品类,为全球食饮企业搭建世界贸易平台,助力中国食饮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2024 SIAL 西雅展(上海)预登记全面开启!即刻预登记立享免费参观(展会现场登记将收取¥199/人)。我们期待您的光临,共同见证自热火锅市场的新风向!点击预登记

 

内容来源于网络,侵删!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