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进口食品——开启全球优质食品及饮品的市场机遇

2024.01.30

2024年,中国食品和饮料市场将迎来哪些机遇与挑战?哪些进口食品将在中国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哪些成功案例引领行业潮流?消费者的喜好又将如何影响产品创新?

 

在即将到来的2024 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上,企业将有机会深入了解行业动态,与国内外的进口食品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深入挖掘合作商机,拓展商业版图。此次展会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商贸平台,帮助企业把握市场脉搏,引领行业潮流。

 

糖果市场:糖果作为进口食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对糖果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2024年,个性化、健康化的糖果产品将更受市场欢迎。例如,无糖或低糖糖果、功能性糖果等将成为市场的新宠。糖果产品如果能够满足这些需求,将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奶酪市场: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奶酪这种富含钙质、蛋白质的乳制品在年轻人和儿童中人气逐渐攀升。2024年,更多具有特色、口感丰富的奶酪产品将受到市场的青睐。如果产品能够在口味、包装或健康属性上有所创新,那么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膨化食品市场:作为一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休闲食品,膨化食品的需求一直保持稳定增长。2024年,消费者对膨化食品的需求将更加多样化,除了口感和美味,还关心产品的健康性和营养价值。因此,低脂、低糖、高纤维等健康概念的膨化食品将更受欢迎。膨化食品如果能够满足这些需求,将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

 

果蔬汁市场:果蔬汁作为一种受欢迎的饮品,其市场需求一直在增长。2024年,消费者对果蔬汁的需求将更加注重天然、健康和营养。新鲜水果制成的果汁、无添加的果蔬汁、有机果蔬汁等产品更受市场欢迎。如果果蔬汁产品能够满足这些需求,那么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以上是关于糖果、奶酪、膨化食品和果汁等进口食品的市场趋势分析。这些趋势只是2024年中国市场的一部分。在2024 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将有机会深入了解更多进口食品类别的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与专业人士交流,拓展商业版图。

 

2024 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汇集了全球优质进口食品及饮品,包括:

休闲食品:糖果、巧克力、糕点饼干曲奇、干果蜜饯、肉脯干货、膨化食品等;

饮品:果蔬汁、包装水、碳酸饮料、养生冲饮茶/茶饮、咖啡等;

酒精饮品:葡萄酒、烈酒、香槟、啤酒、果酒、低度酒等;

乳品:牛奶、奶油、奶酪、黄油、冰激凌等;

粮油及调味品:粮油、米面、调味品;

方便食品

肉及海鲜

健康食品:蜂蜜、燕窝等。

 

2024 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20万㎡,预计吸引全球 70+国家和地区的5,000+展商携350,000+展品参展和来自全球110+国家和地区的180,000+专业人士观展。为更高效、更精准服务食饮企业,展会设立了14大主题,覆盖食品、饮料、餐饮等食饮全品类,为全球食饮企业搭建世界贸易平台,助力中国食饮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2024 SIAL 西雅展(上海)预登记全面开启!即刻预登记立享免费参观(展会现场登记将收取¥199/人)。我们期待您的光临,共同见证进口食品市场的新风向!点击预登记

 

内容来源于网络,侵删!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