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与中食展”历史溯源

2022.08.02

基本简介


中食展是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主办的展会(2021年之前),英文名为SIAL China”,又全称为“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截至2021年,SIALCHINA中食展共举办了22届,高美艾博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往届SIAL China 食品展的唯一承办方。

 

SIAL国际食品展拥抱科技变革,通过不同线上渠道进行品牌推广、需求匹配,并且通过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不断引领全球食品行业趋势,助力展商打造全产业链优势,是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


展品范围


酒精类饮料:葡萄酒、啤酒、烈性酒
休闲食品:果冻、膨化食品、饼干、方便食品、蜜饯、蜂蜜、凉果、休闲鱼(肉)产品等
酒精饮料:
非酒精类饮料:果汁、碳酸型饮料、茶、咖啡、咖啡机等
咖啡:咖啡工艺、咖啡馆
乳制品、奶制品及蛋制品
新鲜、腌制肉类及肉类制品、家禽及野味、新鲜及腌制鱼、贝等海产品
新鲜及脱水水果和蔬菜、园艺类果蔬
糖果、巧克力、饼干、糕点及烘焙类制品、坚果类
罐头食品、调味品、添加剂、速食类、新鲜半成品、速成品、即食食品
食用油、橄榄油、粮食类 宠物食品
速冻、冷冻食品(含冰激淋类产品)
熟食及腌制食品
有机食品、营养保健品、生物制品、婴幼儿食品、减肥类食品、蜂蜜产品
各类特色餐饮企业及餐馆用品、厨房设备、餐饮信息化管理软件硬件系统、专业服务机构和媒体
咨询、认证等服务类
高档美食、犹太食品、清真食品
餐具装饰、食品连锁经营、食品器材和原料、一次性用品


主题展馆
休闲食品馆;
综合进口食品;
方便食品与粮油及调味品馆;
功能性健康食品馆;
肉类及冷冻食品馆;
绿色农业馆;
高端饮品及乳制品馆。


展会历程
2009年SIALCHINA完成中食展镶嵌logo里的推广,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食展”。


2016年,SIAL China通过线上推广渠道,全面引入新媒体平台。


2021年5月,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携同旗下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于5月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2021年8月,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战略部署,延续并且提升SIAL的品牌价值和创新基因,以“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进行呈现,打造SIAL全球的会展品牌生态。

2022年,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全面使用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