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60周年庆典】央媒领衔100余家媒体聚焦,影响力再破圈

2023.11.21

 

11月16日,SIAL60周年庆典暨2024西雅展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随后一条题为“SIAL 60年布局全球 世界食贸大平台助力行业高质发展”的消息迅速被新华网、人民网、环球网、CHINA DAILY等主流官媒以及一众行业媒体竞相报道,百余媒体强势聚焦,SIAL西雅展影响力再破圈。

 

 

部分主流媒体报道一览

 

 
 

新华网矩阵报道

 
 

 

国家通讯社——新华社通过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新华丝路、新华财经等平台矩阵化全方位报道本次发布会。

 

 
 

部分央媒报道

 
 

 

 
 

CHINA DAILY报道

 
 

 

CHINA DAILY是国内最早开通网站的国家级媒体,日访问量达到5200万人次,现已成为国家级综合性媒体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英文网站。作为“世界食品贸易沟通交流使者”,SIAL展放眼全球、深耕中国市场,不断获得CHINA DAILY等权威媒体的利好报道,也逐渐成为中国食品对外贸易的一张“重要名片”。

 

 

部分行业媒体报道一览

 

 

 

部分大众媒体报道一览

 

 

11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对于2024 SIAL西雅展的展会规划进行了官方发布,详细阐明了展会规模、体量等信息,同时就SIAL西雅展在华深耕24年对于行业发展的思考与到场嘉宾领导、行业伙伴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央媒领衔,百余媒体聚焦,SIAL西雅展再次强势出圈,行业影响力遥遥领先。

 

SIAL西雅展也将凭借着强大的平台势能,在媒体影响力的加持下,持续深耕为中国乃至世界食饮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展会面积将扩大至20万平,吸引全球百余国家和地区的5000+企业参展及18万+专业人士现场参观。

 

SIAL西雅展(深圳)将于2024年9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展览面积将达到6万平,吸引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企业参展,汇聚67000+专业人士,接轨“一带一路”战略辐射东南亚及国际市场,深度助力深圳这一湾区食饮产业地标持续发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黄金展位持续火热预定中,点击预定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提前预定黄金展位


参展咨询:010-85728461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