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2024 SIAL西雅展:中国风味全球绽放,区域名优食品引领世界潮流

2024.01.26

近年来,我国各地名优食品和饮品市场发展迅速,以其独特的地域特色、丰富的品种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为了帮助全国各地名优食品和饮品企业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和扩大市场份额,2024 SIAL西雅展(上海)设置了“区域名优食品”展区,旨在集中展示我国各地特色食品和饮品,提升品牌知名度。届时,专业观众还可以一站式品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感受中华美食的魅力。

 

据统计,我国区域名优食品和饮品市场规模已超过千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保持在两位数以上。其中,以四川泡菜、广东糕点、山东煎饼、江苏蟹粉、浙江龙井茶等为代表的区域名优食品,已成为消费者餐桌上的常客。

 

在消费者喜好方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食品的口感、营养和健康。因此,具有地方特色、绿色健康、口感独特的名优食品和饮品备受青睐。例如,近年来,有机食品、低糖饮品、益生菌食品等市场份额逐年上升,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在市场竞争方面,区域名优食品和饮品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一方面,国家政策的支持、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认可,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另一方面,市场竞争加剧、消费者需求多样化,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参加2024 SIAL西雅展(上海),全国各地名优食品和饮品企业可利用这个在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具有影响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充分展示自身实力,拓展国际市场。展会期间,企业不仅可以与国内外同行交流学习,还可以与全球采购商、经销商进行洽谈合作,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2024 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20万㎡,预计吸引全球 70+国家和地区的5,000+展商携350,000+展品参展和来自全球110+国家和地区的180,000+专业人士观展。为更高效、更精准服务食饮企业,展会设立了14大主题,覆盖食品、饮料、餐饮等食饮全品类,为全球食饮企业搭建世界贸易平台,助力中国食饮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2024 SIAL 西雅展(上海)预登记全面开启!即刻预登记立享免费参观(展会现场登记将收取¥199/人)。我们期待您的光临,共同见证区域名优食品市场的新风向!点击预登记

 

内容来源于网络,侵删!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