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2024 SIAL西雅展前瞻:冰淇淋市场的全球增长与创新挑战

2024.02.23

作为一种广受欢迎的甜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的——冰淇淋,其市场动态备受关注。历经千年演变,成为乳制品领域的一大热点。但品牌众多、竞争激烈,企业需不断创新以迎合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冰淇淋是一种冷冻的甜品,主要由牛奶、奶油、糖等原料制成。它起源于古代,当时人们将冰块与果汁、蜂蜜等混合食用。随着制冰技术的发明和发展,冰淇淋逐渐成为一种受欢迎的乳制品。

 

尽管冰淇淋是一种甜品,但它也含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冰淇淋富含蛋白质、钙、维生素D等营养成分,对骨骼健康和身体发育有益。此外,一些冰淇淋产品还添加了水果、坚果等健康成分,增加了其营养价值。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美味的追求,冰淇淋行业不断创新和推出新产品。例如,低糖、低脂、无添加的冰淇淋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植物基冰淇淋和功能性冰淇淋等新产品也在市场上崭露头角。

 

根据市场研究数据,全球冰淇淋市场在2023年达到了734亿美元,预计在2024年将达到约111.62亿美元,2029年将增长至135.60亿美元,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97%。这些数据表明,全球冰淇淋市场正在稳步增长,其中亚太地区增长迅速。全球市场的不断扩张、季节性及限量版产品的推出,以及对可持续性的日益重视,这些因素共同推动了冰淇淋市场的增长。

 

尽管冰淇淋市场前景广阔,但仍面临一些挑战。品牌数量的激增、产品口味的持续创新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构成了主要挑战。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竞争,消费者面临着更加多样的选择,这要求企业不仅要提供多样化的产品,还要在品质和口味创新上不断突破。同时,市场竞争的加剧迫使企业加大营销力度和品牌建设投入,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2024 SIAL西雅展(上海)将于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20万㎡,预计吸引全球 70+国家和地区的5,000+展商携350,000+展品参展和来自全球110+国家和地区的180,000+专业人士观展。为更高效、更精准服务食饮企业,展会设立了14大主题,覆盖食品、饮料、餐饮等食饮全品类,为全球食饮企业搭建世界贸易平台,助力中国食饮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2024 SIAL 西雅展(上海)预登记全面开启!即刻预登记立享免费参观(展会现场登记将收取¥199/人)。我们期待您的光临,共同见证冰淇淋市场的新风向!点击预登记

 

内容来源于网络,侵删!

数据来源:

https://www.mordorintelligence.com/industry-reports/ice-cream-market/market-size

https://www.imarcgroup.com/ice-cream-market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