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 China中食展链接国际市场 阿根廷总领事馆与中国工商银行达成合作

2021.07.02

后疫情时代下,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中国超大规模市场展现出的吸引力已经充分显现。不久前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的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SIAL China中食展”)很好的印证了这一观点。
 
“得益于对疫情的有效防控,中国消费市场稳步复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中心,并为全球各国和企业创造了安全的商贸活动环境。在此契机下,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为中国乃至全球机构、组织、品牌创造了交流和贸易机会。真正做到国际互通,全球共享。”SIAL China组织方介绍到。
 
在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链接作用的发挥下,众多国家、机构、企业等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各种商贸合作。其中阿根廷总领事馆和中国工商银行达成了合作。双方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了深度交流,中国工商银行通过在线平台的技术服务帮助阿根廷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并以工商银行的技术与服务支持更多的阿根廷公司将优质产品从上海和长江三角洲地区带到中国更广阔的市场中。
 
作为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充分发挥了自身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以全流程、全方位、全链条的服务协助阿根廷企业实现开拓亚洲市场的目标。
 
阿根廷总领事馆和中国工商银行在展会现场达成合作,进一步彰显了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国际化、贸易化、专业化”的特征,同时也凸显了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的链接作用,为供需双方创造了良好的商贸环境。
 
此外,包括乌拉圭国际肉类协会、首农东方食品供应链、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公司、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甘肃中美国玉水果玉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众多海内外企业与组织现场达成了贸易合作,并进行了合作签署仪式。
 
在2021年疫情依旧严峻的情况下,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外政府机构和企业,不断深化自身服务内涵,以创新、优质、高效、多维的业务计划, 助力中国与全球食品饮料市场的互通,达到促成贸易的最终目的。
 
为更好深挖市场潜在价值,推动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发展,SIAL China South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将于今年10月28-30日在深圳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