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2024 SIAL西雅展 | 一次参展服务全年,高质高效跑赢市场

2023.10.25

 

SIAL西雅展在华深耕24载,能够收获一大批始终追随的展商朋友,所凭借的一方面是展会现场贸易达成的高质高效,另一方面则是现场之外360°X365天的全维长效专业服务。

 

洞见趋势,专项精研

 

 

系列白皮书助力展商把脉市场

 

2023年在相关政策调整之后,中国经济形势整体向好并稳步回升。乘着经济回暖大势,食饮行业进入了竞争愈加激烈的“混战”阶段。一二线品牌之间的界限不断被打破,Z世代群体的涌入催生着更新、更广、更深度的消费需求……这一切都为食饮产业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在这种行业发展态势下,每个食饮专业人士都在考虑如何抓住并有的放矢应对趋势变化。

 

 

回应着市场需求,同时也秉持着助力中国食饮行业高质发展的初衷,SIAL西雅展团队依托于多年深耕行业经验,精研食饮市场变化,以专业态度推出了系列行业发展白皮书,覆盖茶饮、供应链、预制菜等多个热点细分品类,为新老展商及专业买家提供了一份权威可靠的行业指南,23年两届展会之上备受关注。

 

线上矩阵,线下赋能

 

 

非展期服务持续助力贸易触达

 

SIAL西雅展在长期的发展中还建立了一整套成熟高效的非展期营销服务体系,基于完整自媒体矩阵为展商提供增值服务、国际国内100万专业买家数据库,协助展商进行全年360°的品牌塑造及商贸机会挖掘。

SIAL在线询盘,借助数字化手段全年为展商提供精准对接服务;SIAL商机在线(在线展商名录/产品名录/商贸配对)与SIAL Keep-Go线上精准配对会,充分实现商家展前多平台曝光;SIAL直播逛展及SIAL展商说以展品推广为核心,直观展现产品特性;SIAL私域社群协助销售渠道拓展并精准对接商贸需求,为展商及专业买家双向引流。

 

SIAL西雅展沙龙活动

 

同时,在非展期SIAL西雅展还持续推出面向食品行业的系列沙龙活动【SIAL Meetime攒局了!西雅】,每一期都以不同形式主题活动召集食品、饮料、餐饮行业从业者参与,如读书会、走进工厂、行业复盘等,以期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相交流行业信息,获取行业资源人脉,开拓更多潜在商机,持续激发企业活力。

 

非展期线上线下矩阵式的定制化服务,带给展商及专业买家的是全周期持续的商贸触达机会,可谓“一次参展,服务全年”。

 

2024年SIAL西雅展双展升级启幕

 

5月28-30日,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西雅展(上海)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面积预计20万㎡,将汇集来自100+国家及地区的5,000+展商及180,000+专业人士。预定上海展黄金展位

 

2024年9月2-4日,SIAL西雅展(深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再次起航,展览面积预计超6万㎡,将吸引1,500+展商及67,000+专业人士。预定深圳展黄金展位

 

展位火热预定中,恭迎莅临。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参展咨询:010-85728461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