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60周年庆典】中法携手,经贸互通,世界食饮平台大有可为

2023.11.22

 

 

 
 
 

11月20日下午,中法两国元首互通电话,就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沟通。在中法两国经贸合作方面,中方对于法方积极参与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表示赞赏,乐见更多法国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欢迎更多法国企业来华投资,希望法方为中国企业赴法投资提供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法方表示愿以明年法中建交60周年为契机,同中方密切高层交往,深化经贸、航空、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

 

 

 

作为中法建交60周年到来的前奏,2023年中法两国之间保持着高频的合作交流。4月法国总统马克龙率团访华并发布中法两国联合声明,重点提及了在农产品领域双方共同打造“从法国农场到中国餐桌”的全链条快速协同机制;随即第六届进博会推介会在法国巴黎成功举办,一众企业参会并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约;10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办主任何立峰在京会见了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博纳,双方表示愿以中法建交6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法经贸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11月14日,第二届巴黎中法论坛在中国驻法国使馆成功举办;11月16日,第九届欧洲论坛在巴黎、上海两地以同步连线方式举行……

 

在中法建交60周年这一历史契机下,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舞台将无限广阔,承载国际基因的SIAL西雅展这一世界性食饮贸易平台的作用亦将无限扩大。

 

SIAL60周年庆典暨2024西雅展启动发布会

 

刚刚结束的SIAL60周年庆典暨2024西雅展启动发布会也对于当下的国际经贸环境进行了探讨。SIAL西雅展深耕中国食饮市场24年,已成为全球瞩目的国际食饮贸易大展,面对当下“投资中国”的世界热潮,SIAL西雅展将再次发挥中国本土资源优势结合国际基因,以平台之力切实助推食饮及农业的行业交流及高质发展。

 

 

 

 

2024年SIAL西雅展的规模和量级均将突破以往,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西雅展(上海)展览面积将达20万㎡,汇集来自100多国家及地区的超5,000展商及180,000多专业人士;SIAL西雅展(深圳)展览面积预计超6万㎡,将吸引43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展商及67,000多专业人士。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参展咨询:010-85728461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